《方世玉之决战水怪》今天上线 中国功夫对抗生化水怪

2020-03-27 09: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英雄方世玉再度出新,血战生化水怪扬国威!

  今天,动作电影《方世玉之决战水怪》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上线播出。影片主要讲述村民遭到不明生化水怪攻击,方世玉挺身而出,和神秘组织输死对抗,最终成功得以化解危机,保卫村民百姓的平安的故事。

  凶猛害人的不明水怪,拳拳到肉的中国功夫,搞笑喜剧的荧幕母子CP,敌国组织的腹黑阴谋,本片可谓是囊括多种元素,可谓是看点十足,值得期待。

  据了解,影片由深圳德盛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禾合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豆角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大洋星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青年实力派导演何佳男执导,内地青年演员陈奕、黄柳嫣、李洁领衔主演。

  据介绍,《方世玉之决战水怪》以一桩骇人听闻的水怪袭人事件为故事开篇线索,方世玉无意当中撞破神秘组织的阴谋,随即带领众人智斗反派,通过中国功夫解除危机,展现了东方功夫博大精深,诠释了东方的暴力美学。

   中国功夫与生化元素创新结合

  作为清朝时期的真实人物,方世玉是中国功夫英雄的代表性人物。《方世玉之决战水怪》以中国功夫为影片的主要元素,通过方世玉玩世不恭、顽皮闯祸的剧情展现。而当百姓遭遇危险,方世玉又挺身而出肩负责任,可谓是热血男儿。两种情境下,方世玉通过截然不同的拳脚功夫,塑造了两面性的功夫类型。同时,影片更是创意十足的加入了生化元素,将水怪这个典型的生化产物与功夫相结合,双方大打出手,看点十足,可以说本片是一部别具一格的功夫影片。

  看方世玉与水怪较量,不一样的功夫影片就在《方世玉之决战水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