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君影视小艺人张艺熙入组院线电影《贞胜者也》

2019-12-26 15: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院线电影《贞胜者也》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机,超君影视旗下小艺人张艺熙今日进组在电影中饰演任焕焕一角。

电影《贞胜者也》巧妙的将家国融合在一起,真实彰显了抗战时期,共产党人舍小家为大家,舍小义取大义的情怀,以及不怕牺牲、一心报国为民的坚定信念和赤胆忠心。塑造了一批以任志贞为代表的,有勇有谋、坚韧不屈、大义凛然、为民族复兴大业而慷慨赴死的革命烈士形象。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充满正能量的影视作品。

据悉,张艺熙通宵赶去剧组拍摄,饰演的是女主角小时候的妹妹。由于剧本的设定,一到剧组就开始化妆,虽然很困但是依然坚持在化妆的同时背台词。化完妆的张艺熙一改白白净净的形象,白皙的肤色变成了黝黑的模样,视觉反差特别大。到了片场,张艺熙就默默地等待着自己的戏份,乖巧安静,有什么不懂的立马请教导演和与自己搭戏的前辈。冬季的延安天气异常寒冷,仅仅穿着单薄的红衣裳的张艺熙却没有丝毫的抱怨,一轮到自己上场,演技也是说来就来。面对镜头,各种姿势、动作,行云流水,连贯而自然,没有丝毫尴尬感。此次拍摄,导演直夸张艺熙内心戏的把握十分到位,面部神情、肢体动作无一不体现出她演技的熟练。

凡做成大事的人,往往做小事也认真,而做小事不认真的人,往往也做不成大事。张艺熙小朋友就是这么一个认真的人,无论自己的戏份有多少,都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