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东珉导演又一力作,电影《拉钩》今日武宁开机

2019-10-24 17: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10月24日,一部关注现代留守儿童心灵需求的院线电影《拉钩》在拥有“八山一水半分田,半分道路和庄园”之称的武宁县正式开机。该片由知名导演吴东珉执导、摄影师雷斌掌镜,院线电影《生机》原班人马联合打造,全新演绎公路传奇。

 公路+犯罪+温情=《拉钩》

 电影《拉钩》由湖北星光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南昌谨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天元盛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讲述了一个留守儿童,在渴望母爱的驱动力下,悄然踏上寻母之路的温情故事。

 故事主人公辛玥,期盼着妈妈秀莲回家给她过生日,妈妈却没有如期而至。于是辛玥毅然离家,千里寻母。一路上,在各种突如其来的事件中,她机智勇敢的化险为夷,并用自己的善良和纯真,打动了误入歧途的“好心人”邢浩,使其回归正途,最终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守诺+坚持+传承=《拉钩》

 电影《拉钩》故事人物的层层身份背后,包裹着人们追求温暖和真情的精神诉求,在种种磨难背后,充分展现了人性中善的本能驱使,表达了人们在危机到来之际坚守初心的品格,弘扬了突破时间壁垒,代代相传的大爱情怀,彰显了民族文化传承的自觉意识。

 暖心+精心+匠心=《拉钩》

 电影《拉钩》源自于本片导演的一次支教之旅。在这次支教中,导演吴东珉洞察到留守儿童这一6683 万之巨的社会群体,以他们期待陪伴为核心动力,以“小女孩找妈妈”为故事主线,在历经三年的精心创作之后,又一匠心之作悄然而生。

 电影《拉钩》力邀中国知名小童星万子晴领衔主演,夏望、李琦、蒋林燕、朱璇、靳芊芊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专训2年的演员犬可乐热情加盟,共同演绎一个扣人心弦而又催人泪下的公路故事。

 让我们“拉钩”,在公路冒险旅途中收获成长,一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