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6年!冰雪奇缘2预告片 粉丝抢先看

2019-09-26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2.jpg

在2013年登上最卖座动画电影的冰雪奇缘,粉丝等了6年,即将在11月又能见到艾莎公主和安娜公主,两姊妹在第二集会遇到什麽困难,让大小朋友粉丝们都很迫不及待,也让预告片在24小时内就冲破最多浏览人次。

冰雪奇缘2「:就是艾莎,我听到一个声音,声音是什麽意思。」

在灰暗的天气中,艾莎使用冰冻能力雪花掌,和波涛汹涌的海浪搏斗,这桥段怎麽没看过,原来这是冰雪奇缘2的预告片。


冰雪奇缘2:「遥远的那方,最北边的国度有一片魔法森林,你看过魔法森林,是的,那是个很神奇的地方。」

剧情还是围绕着艾莎公主和安娜公主,但是透露出黑暗势力可能会诱发艾莎迷失自我。

冰雪奇缘2:「魔法诱人迷失,如果没有你,她可能迷失於此。」

除了姊妹俩的亲情,另外还有其他友情剧情。

2013年第一集上映时,荣登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电影艾莎、安娜、雪宝等角色红遍全世界,等了6年又将再推出第二集,就看两位女主角如何踏上冒险旅程,带我们找出魔法答案。

冰雪奇缘2:「我们在哪里,你们怎麽进来森林的,迷雾散开让我们进到森林,不可能,你怎麽会魔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