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二代》今日独家上线爱奇艺,别样“变形记”别样精彩

2019-07-29 13: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29日下午4点整,影片《福二代》正式在爱奇艺暖心上线。这部别样主题的电影是由汤小康导演执导,高海宁、郑敬基领衔主演,杜艳歌、贾森、陈可人等主演。影片以女主角郭妃“变形记”的故事为主要内容,深刻的展现了社会的人情冷暖,这一部充满教育意义的电影向观众充分的传达了满满的正能量与爱的力量,值得一窥究竟!

中华传统文化VS马来西亚多元文化 直击社会现状痛点

《福二代》主要讲述了中国地产大亨郭顶天的掌上明珠郭妃(高海宁饰)在遭逢母亲的离去与父亲的忽略后,渐渐变得迷失、堕落,一次的任性令她惹毛了有钱有势的Dato L(贾森饰)。对方对她展开报复,将身无分文的她遗弃在荒山野岭,最后被残障院的院长陈真(郑敬基饰)所救。

郭妃误以为陈真是为了自己的身份而故意讨好,而陈真则因为曾与富二代有过节而对郭妃没有好脸色。俩人互相不对盘,但郭妃却与陈真的助手心如成为了好朋友,娇生惯养的郭妃把残障院搞得一塌糊涂,众人虽然无可奈何,却也都耐着性子等她一点点的改变,经历种种郭妃也在逐渐长大……

影片的整个故事以马来西亚多元文化为背景,又巧妙的把主人公人设着眼在国内富二代群体上,中华传统文化碰撞上马来西亚多元化,互相促进互相改变。影片揭露了一些目前身在福中的富二代却有着各种恶习的现状,又以主角郭妃最终成功蜕变的结局让观众了解到他们其实还是一群需要“变形”的孩子,需要社会、家庭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包容来帮助他们成长。据悉,导演也是希望透过这部电影,可以启迪更多90后、00后的富二代,自我省思、自我成长,走出自己的世界,善用自己的能力与背景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的弱势群体,实现自我价值!

角色版海报震撼发布 国际special天团正式出道

在影片上线同时,片方同步发布了主演的角色版海报,分别是由参演过影视剧《读心神探》《72家租客》《法证先锋3》《使徒行者》的香港知名演员高海宁饰演的女主角郭妃、香港知名艺人的郑敬基饰演的男主角陈真、以及马来西亚女演员陈可人和Dato L。

除了以上公布的四位角色外,影片中还有许多精彩的角色,像懂事又可爱的心如、搞笑二人组Ali和Muthu、还有陈真院长已经失智的儿子陈一凡。正是有这么多鲜活又温暖的角色陪伴,才使得郭妃重新认识自己,原谅父亲,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中国大陆演员、中国香港演员、马来西亚演员齐聚一堂,国语、粤语、马来西亚语交汇演绎,可谓是最国际化、最特别、最值得一看的电影了!

影片《福二代》是由浙江福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Big Vision Advisory Sdn. Bhd.、小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Iceberg Design公司、Maxbox Production公司、C.A.B.S Video & Visual Effects公司、Bluecross Productions公司联合制作出品,华世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人就是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7月29日,在爱奇艺《福二代》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