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惊悚大剧《万圣夜惊魂》重磅开播!在爱奇艺与您不见不散!

2019-07-17 09: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由大连锋线影视及深圳无限界影视联合打造的年度惊悚大片《万圣夜惊魂》终于定档7月17日,该片在爱奇艺独家播放。值得注意的是,该片由著名导演刘涛执导,著名演员李健、陈美行领衔主演。
 该片主要讲述了男主角邵峰的女友,因为识破了公司高层贪污的事情,却被公司CEO与属下恫吓,失足跌落高楼。女友的死,让邵峰愤怒,决定在第二年万圣夜予以报复。却意外卷入了无辜者沈琳。沈琳用自己的善良让邵峰明白,所谓的报复过于极端疯狂。邵峰在沈琳善良的感召下,放弃复仇,沈琳也摆脱男友去世的阴影,重新坚强起来。 

 《万圣夜惊魂》是本年度最用心的惊悚剧之一,该片导演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刘涛,曾导演电影、电视剧、网络电影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男主李健是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凭借《永不磨灭的番号》而被全国熟知,女主陈美行出身文艺世家,曾出演过多部恐怖系列电影。
 据悉,该片从2017年就开始逐步策划,一直到2019年的今天正式定档,前后经历了两年的时间,台前幕后付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心血,如今终于把这份完美的答卷呈现给大家。相信这部电影一定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喜欢惊悚恐怖类电影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
 影片由大连锋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及深圳无限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倾情打造,将于2019年7月17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这个夏天与您一起感受万圣惊魂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