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子头林冲》上映首周票房破500万!

2019-06-02 18: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saisai

《豹子头林冲》作为一部水浒题材的网络大电影,5月2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上映的第一周内,六次登顶票房冠军,总票房达到了500万元,在同时期上映的网络大电影中属于佼佼者。

《豹子头林冲》在上映后就创造出了不俗的播放成绩。上映18小时热度冲破5000、爱奇艺热度榜排名第一、爱奇艺飙升榜排名第一、全平台热度榜排名第二,爱奇艺热播榜排名第二、热度仅次于电影《流浪地球》。

1.png

2.png

《豹子头林冲》在上映的首周为什么能取得如此佳绩呢?因为看点十足。

看点一:实力派演员加盟,足够吸睛

3.jpeg

林冲由著名演员于震饰演,于震因为在众多红色题材电视剧(如《吕梁英雄传》、《五号特工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等)中的出色表现,被大家誉为“荧屏硬汉”“英雄专业户”,拥趸甚众。林冲的妻子林娘子则有杨琪芳饰演,杨琪芳不仅拥有姣好的面容,演技亦可圈可点,出演过《蓝军出击》、《狄仁杰之异虫谜案》等众多影视作品。

鲁智深的扮演者是“鲁智深专业户”晋松,影片中最大的反派高俅则由“坏人专业户”——老戏骨杜玉明饰演,宋徽宗则由曾在《可可西里》饰演男一号的张正阳饰演。

看点二:故事创新,剧情精彩

4.jpg

影片基本延续水浒原作主线,在原故事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创作,在前40分钟添加了“妖石”线索。北宋宣和年间,徽宗皇帝染疾,高俅上表称天子生病是因为妖石所致,找到妖石并祭祀,皇帝不仅可病愈,还能保北宋安定。高俅为了除掉林冲,将妖石的模样刻成了林冲的妻子——林娘子的模样。

由此,增加了林冲和高俅、林冲与宋徽宗、高俅与宋徽宗之间的对手戏,他们之间的矛盾随着妖石线索层层激化,剧情变得更加紧迫有张力。面对高俅一次次的陷害,林冲在权利斗争和妻子安危的两难处境中苦苦挣扎,剧情吸引力十足。

这是一部演员演技在线,表现手法新颖的影片,向广大观众展现出了一个不仅形象上不一样,精神内核上也不一样的林冲。《豹子头林冲》能够在上映首周取得500万分账票房的成绩,就是影片品质最好的说明,期待《豹子头林冲》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