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古装片《长安伏妖》开机 刘亦彤仙女装惊艳亮相

2019-05-20 09: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18日,在杭州广电中心,著名导演李力持,总制片人程中豪携演员保剑锋、吴孟达、孙耀威、刘亦彤、钟夫祥等明星亮相玄幻古装片《长安伏妖》电影发布会。 从现场照片我们可以看出最夺人眼球的当属新晋小花刘亦彤了,她一袭白色长裙惊艳亮相,宛如仙子降临人间,真是让人万分期待这次的新角色。

发布会现场

刘亦彤在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经过主创团队的精心打磨,《长安伏妖》剧本已经定稿,李力持导演携带主创团队已在横店顺利建组,已与各部门完成了拍摄方案以及细节的具体沟通与对接,目前一切准备就绪。

演员刘亦彤在发布会现场

李力持导演与演员刘亦彤

据悉,《长安伏妖》讲述的是江湖神秘组织天蚕派兴妖作乱,欲犯长安,护卫长安城安宁的长安七骑奉命出动捉妖,不幸惨遭意外,李长安为弥补过失挺身而出,担起降妖伏魔的重任并最终战胜自我,拯救长安城的故事。演员刘亦彤在本片中将饰演什么角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演员刘亦彤

演员刘亦彤

总制片人程中豪先生表示,《长安伏妖》作为一部玄幻古装大片,从前期项目孵化到今天开机拍摄,前前后后历经了两年左右,无论是剧本内容打磨、演员阵容的确认亦或是主创团队的加盟,都经过了精心的筹备与规划。主创表示,这部作品回归本源,希望能够一起在全国观众面前呈现出一部真正的精品好戏,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与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