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宫女刺客之大明女监》独家上线优酷,高颜值姐妹花水底监牢绝处求生

2019-05-05 09: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网络电影《龙宫女刺客之大明女监》由刁璐璐、黄镜源联合执导,余梦寒、杨甜甜、朱振豪、李若希张煜舒、贺建朝倾情出演,已于5月4日独家登陆优酷平台。

  影片讲述了一个两位朝廷重将围绕皇权相互进行较量的故事。皇上将車将军派去掌管著名的水底秘密基地。軟公公派出杀手犯案,潜入基地,而車将军则试图找出刺客,瓦解軟公公的阴谋。两方势力围绕水底秘密基地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博弈。身为两颗棋子的拾七和塘方,既是敌人又是姐妹,背后的恩怨情仇由此揭开。

  告别整容脸,绝色双女主惊艳亮相

  马伊琍在早前作为上海戏剧学院的考官时反复强调:只要是整容过的我们肯定不要。经过整容的脸看上去十分怪异不说,脸上的表情要么是风平浪静要么就是狂风骤雨。在看整容脸表演时,总免不了尴尬的跳戏。不同于惯有思维下的“网大都是整容脸”,本片两位女主余梦寒、杨甜甜一位英气潇洒,一位甜美邻家,可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两位女主演不仅颜值在线,虽然都是97年、98的小姐姐,可论演技都是实打实的实力派。作为刺客的冷酷、姐妹相认的感慨、身在监牢的隐忍都通过两位演员用细节的表情流露出来,不禁让人动容。

  水底监狱阴森压抑,剧情紧凑全无尿点

  本片的大部分剧情发生在阴暗潮湿的水底监狱,犯人被折磨的哭喊与施行者的兴奋形成鲜明的对比,窒息感和求生的欲望如影随形贯穿本片。

  历史记载明末宦官当道,王权旁落。《龙宫女刺客之大明女监》的背景也就是植根与这段动荡的历史中。不过除了纪实之外电影还在情节当中巧妙地加入了机关术、毒术、长生术等奇幻的元素,让本就精彩的电影又蒙上了一层让人捉摸不透的神秘面纱。

  为何两位女主又是姐妹又是敌人?水底监牢究竟为何而建?王族公主又是为什么自愿住在监狱?“监狱典狱长”车将军经历过什么才会不爱军装爱红妆?电影《龙宫女刺客之大明女监》利用线性剪辑的手法抽丝剥茧一层一层揭开这属于水底的秘密。让观众看到结尾长舒一口气,感叹道:“原来是这样!”

  《龙宫女刺客之大明女监》提供的绝不是一份单品,而是一份套餐:美女、悬疑、奇幻、密室元素一应俱全。影片已独家上线优酷,启动绝色逃亡之旅!

  影片由华颂影视(北京)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普泰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梦东方星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青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