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浩推荐《幸福的拉扎罗》上线 更多年度好片将登文艺院线

2019-01-14 10: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日,荣获戛纳奖最佳编剧作品《幸福的拉扎罗》全网独家登陆爱奇艺电影文艺院线。该电影曾获熊浩的热情推荐,同时也获得海内外媒体、影评人、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前影评人也称其为“欧洲艺术电影的又一里程碑“,可见的影片的受欢迎程度。故事讲述了一座与世隔绝的意大利小城中的善良少年拉扎罗,在充满欺骗与谎言的生活中找到友谊与快乐,也就此开启了自己的悲剧命运。除戛纳奖外,影片还获芝加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雨果奖、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五佳外语片。

    16mm胶片打造文艺质感 魔幻现实手法讽刺命运的不公

  《幸福的拉扎罗》采用16mm胶片拍摄,它将意大利的乡野陋室、无知村民、田园牧歌的诗意搬上银幕,令观众“误打误撞“走入19世纪的油画世界,细细品味意大利原野最淳朴、不经雕琢的文艺色彩。意大利才女导演阿莉切·罗尔瓦赫尔用这样的意式乡间景色,以魔幻现实的手法讲述淳朴的拉扎罗意外跌入山谷,回到现代社会,经历了欺骗、驱赶、重逢等一系列故事,深邃的刻画过去与现在、神明与人类、传统与现代,社会关怀与抨击,众多鲜明对比也让这部影片零差评,也同样引发“复旦男神”熊浩的思考:“好人会有好报吗?”带着这个问题走进电影,相信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感受。

    《四个春天》《波西米亚狂想曲》即将上线 文艺院线收割更多好片

  据悉,除口碑佳作《幸福的拉扎罗》外,《四个春天》《波西米亚狂想曲》等众多口碑巨制日后也将在爱奇艺电影文艺院线陆续上线。《四个春天》是一部以真实家庭生活为背景的纪录片,影片讲述了在如诗般的慢生活图景中,缓缓雕刻出一个幸福家庭近二十年的温柔变迁。该片曾获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纪录长片,口碑也是一路扶摇直上。《波西米亚狂想曲》凭借其对故事的神还原,收获了良好口碑的同时,也在金球奖上斩获了最佳剧情片大奖。随着影片的逐步上线,爱奇艺电影文艺院线也将陆续为观众带来更多口碑作品,全方位满足影迷观影需求,为观众带来极致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