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前夜与您约会:武侠动作巨制《京武火龙》12月23日上线爱奇艺

2018-12-20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的平安夜将至,今年您准备如何度过呢?与其在拥挤的商业广场花两小时等餐馆的座位,不如早早回到家中蜷在沙发上看一部好电影。12月23日,武侠动作巨制《京武火龙》将独家上线爱奇艺,为您的平安夜带来一份“肾上腺素爆表”的视听享受。

  《京武火龙》是系列武侠动作电影《京武》系列的第四部,与前作《京武春秋》、《京武风云》和《京武传奇》共同勾勒出传奇京剧大武生袁志勇,面对日本侵略者奋起抗争,保护同胞的传奇故事。系列电影根据京剧大武生——袁世勇先生的真人真事改编,曾多次在央视电影频道播放,获得全国观众的好评与喜爱。

  本次上线的《京武火龙》故事同样精彩:袁志勇为逃避日本侵略者追杀,被迫离开沈阳,在少数民族女孩“潘月亮”的帮助下潜伏在风景如画的贵州荔波。但日本高手“中野英子”追杀到此,肆意屠杀少数民族同胞。袁志勇为民族大义,不顾个人安危,以“火龙大侠”的名号重出江湖,与日本侵略者展开了殊死较量……

  剧情之外,本剧的卡司也值得期待。香港著名导演刘观伟为本片执导,刘观伟先生曾执导《僵尸先生》系列,开启了香港电影的一个重要类型——僵尸片。刘观伟也被冠以僵尸片“开山鼻祖”的称号。他也凭借《僵尸先生》获得1986年第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提名的殊荣。《僵尸先生》的辉煌仍在延续,2017年,刘观伟导演执导的《新僵尸先生2》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放,获取千万票房,是目前票房排名前五的网络大电影经典。此外,刘观伟导演还曾执导《运财五福星》、《新蜀山剑侠》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港片经典和影视作品,以及《我是中国人》、《三笑之才子佳人》等院线大片,是备受两岸三地尊敬的电影人。

  而本片的男主角动作巨星李乾铭,曾主演院线大片《我是中国人》,并在电影《越位者》、《三笑之才子佳人》中与文章先生、郭德纲先生联袂奉献精彩演出。此外,李乾铭先生更是《京武》系列原型——京剧大武生袁世勇的外孙,受外祖父的影响,从小专攻武生,后进入李连杰母校“什刹海体校”学习,是国家级武术六段高手。

  饰演“中野英子”的刘羽琦,更是当红流量小花。自2008年,出演爱情喜剧片《女人不坏》出道以来,更在《国父孙中山》、《你好乔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楚乔传》、《扶摇》等一系列电影电视作品中奉献了上佳表演。此番出演《京武火龙》,她的表演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曾参演抗战题材剧《八女投江》、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等影视作品的新生代女演员房鹿,更在电影中饰演少数民族女孩“潘月亮”。此外,著名演员张春仲也在本片中奉献了精彩演出。

  《京武火龙》由北京新时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奥琪文体策划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在美丽的荔波拍摄,荔波有大七孔,小七孔等景区。影片中的动作场面惊险,男主角李乾铭在100多米的瀑布上打斗,画面惊险动人,再创动作片领域新巅峰。12月23日平安夜前夜,《京武火龙》在爱奇艺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