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开挂!语玩邀你看张雪迎新片《狗十三》 免费影票等你来抢

2018-12-12 20: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禁播五年的电影《狗十三》12月7日终于在电影院上映了,这部由曹保平导演,张雪迎主演的青春片。尘封五年再次回归,果然不负期待,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影片聚焦中国式的“爱与教育”,以“残忍”的方式揭示了成年人世界的虚伪与谎言,以及青春期的孩子充满疼痛的成长过程。太多人在影片中找到共鸣,看到了自己成长的影子。不少人纷纷表示“在影院哭成了狗”“童年不太幸福的人,都在电影里看到自己”“真想带自己的父母来看看”。

  影片中讲述了父亲与女儿的冲突矛盾,父亲在打过女儿后,哭着对女儿说,“因为爱你,所以才打你”“等你长大了,你就明白了”。这像极了我们的家长,打着“为你好”的名义,来教育驯化你,最后,在被“爱”的教育下,我们成为了大人口中懂事的好孩子。

  作为一部成年人不能错过的青春电影,主打声音社交语玩App这次将要携手主演张雪迎来邀请大家来看这部影片,一起失物招领你的青春。为此,语玩App给大家送影票啦~

  第一步,点击下面链接,下载语玩App,并安装注册;

  Http://Www.52yuwan.Com/Dl/Download.Html?Channel=87009

  第二步,将你注册的ID信息和电话提交到下面链接页面;

  Https://Www.52yuwan.Com/Activity_propagate/Goushisan/

  只需简单两步,就将有机会获得《狗十三》电影票1张,小伙伴们快来参与哦,最好的国产青春片等着你~活动结束后中奖名单将会在语玩App上公布,看看你是否会是那个幸运锦鲤呢?

  作为一款主打声音社交语玩App一直深受95后、00后喜爱,紧跟当代年轻人的情感需求,以声音作为沟通的桥梁,让年轻人在网络中开辟自己的另一片交友新天地,打造新颖的社交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