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之日》大电影即将上线,14亿点击女王再度袭来

2018-10-05 00: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期由映杉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网络大电影《蔚蓝之日》将于10月9号下午四点在爱奇艺平台官方独播,由马军导演亲自执导拍摄,曾有多部电影、电视剧指导经验的马军导演在本部电影中更多是讲述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同时剧中优秀演员殷叶子、郑曦、杨采盈等拥有众多知名代表作品,几人也是初次合作,便默契十足。

《蔚蓝之日》大电影即将上线,14亿点击女王再度袭来

首先由于网络大电影的不断火热,题材不断丰富,越来越多的导演以及演员盯准这块空白市场,或是未成熟的市场,相比院线电影网络大电影上线时效快,回报周期短,题材限制少,题材更为丰富,成本控制可观,同样也给了更多年轻演员一个跻身电影行业的机会,《蔚蓝之日》中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知名院校的优秀演员,本剧女主角殷叶子毕业于武汉歌剧院的教学部,曾获得武汉歌剧院元旦舞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和武汉歌剧院元旦零二级舞蹈比赛的“十佳称号”,并且有《唐伯虎点秋香》、《新红楼梦》等多部代表作品,同时与剧中女二号杨采盈私下关系甚好,两人堪称好姐妹,杨采盈曾经一部《独孤天下》饰演宇觉皇后获得无数好评,而本剧也在当时收获了高达14亿的点击,这次出演《蔚蓝之日》不仅仅是因为能与好姐妹合作,更多的是希望给大家带来更不一样的杨采盈,更想挑战多重的自己,再度创造点击神话。同时两人与本剧的投资人、编剧邓维菊女士私交甚好,或许本剧的由来更像是邓女士在讲述自身的故事,不仅引起众多粉丝的好奇,也让人越来越期待这部作品上线。而剧中男主角郑曦则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纨绔的富二代形象都展示的接近完美,曾经与陈妍希合作过的《醉红尘》电视连续剧也一度成为流传的经典。

2016年,网络大电影就已经接近2000部,几乎超过院线电影2倍以上,无论是内容生态、票房收入还是投资回报率来看网络大电影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当前也逐渐显示出往院线电影靠拢的趋势,网络大电影正在摒弃过去的成见,它只是在播放介质上做了更细化的区分而已,网络大电影即是电影,接下来将会有更多更优质的网络大电影上线,作为网络大电影行业的领军者爱奇艺也已经开始与猫眼电影合作,也将在2018年10月9号下午4点准时推出《蔚蓝之日》这部爱情电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在院线电影没有值得一追的电影时,可以去网大里搜罗哦。

《蔚蓝之日》大电影即将上线,14亿点击女王再度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