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首映礼主持人为何选择了温雅?

2018-08-30 14: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颇受影迷期待的好莱坞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中国举行了首映发布会。22年间,《碟中谍》系列承载了全世界影迷挑战极限的梦想,主演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也因此成为不老的荧幕神话。此次《碟中谍6:全民瓦解》更是堪称系列最佳,截至目前全球票房已突破5亿美元,烂番茄新鲜度97%,豆瓣目前也获得了8.1的高分,可谓票房口碑双收。发布会现场,四大特工男团:导演兼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阿汤哥汤姆·克鲁斯、钢铁超人亨利·卡维尔、喜剧担当西蒙·佩吉悉数霸气登场,老友间的相互爆料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跨国惊喜。

此外,发布会现场最另观众惊艳的是与四大主创全程英文对话的中国主持界的“双语女特工”——温雅。无论是专访环节与主创的畅谈、还是制造惊喜与观众互动,拥有多年主持经验的她总是可以迅速抓到控场节奏,表现出高燃的主持艺术。如在采访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时,温雅采访他是如何挑战五大高难特技,之后还想要挑战什么不可能极限时。阿汤哥分享了其拍戏期间的心得,并共同探讨了过去和未来计划。阿汤哥还表示:他还会继续拍摄碟中谍系列,6、7、8、9... 还会为电影奋战到95岁…首映礼完美结束后,温雅更是凭借现场的出色的专业表现,收获了包括阿汤哥等众主创:“Amazing work!”的盛赞。

温雅采访汤姆·克鲁斯

其实,国内很多人不知道温雅现是NBC旗下E channel亚洲地区的双语主持人。近年来,她以纯正的英语口语和国际舞台控场力颇受好莱坞电影宣传方青睐,几乎成为国外大片在国内发布会必钦点的主持人。她曾站在《速度与激情8》、《侏罗纪世界2》、《环太平洋2》等国际大片的高光灯下,与导演、主演开启高能互动时刻。置身于舞台中央,以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得到了众多嘉宾的称赞。其主持《速度与激情8》的首映礼时,好莱坞影星查理兹·塞隆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夸赞温雅知性大方,言谈风趣睿智,英文超赞。

温雅采访《速度与激情8》大反派查理兹·塞隆

温雅《侏罗纪世界2》全球首映礼主持

《环太平洋2》全球首映礼温雅和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温雅《E!News》主持

国内第一双语主持人温雅,口语逆天主持功力开挂

据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温雅自大学期间就曾担任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解说员,科班出身的她对英语口语及其考究。铁打的口语,“温雅”的主持,她以罕见的双语主持技能在开始在业界展露头角,并被卫视看中签约。

在此期间,主持过20余档节目,包括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跑男来了》、美食节目《爽食行天下》、逃脱游戏节目《星星的密室》以及前段时间热播的《机器人争霸》;还曾与程成主持了宠物节目《宠爱有家》、搭档蔡康永主持了美食旅游节目《慧眼识非凡》;也曾以常驻嘉宾身份参加了热播综艺《火星情报局》和《中国星跳跃》;参与过20余次国际重大主持活动,内容囊括了时尚、文化、音乐、体育等各门类,被称为主持界的劳模。

《机器人争霸》温雅采访“坤音四子”

温雅《火星情报局》

一步一个脚印,最严肃和最娱乐舞台上的自如切换,出色的双语技能和不设限的“温式”风范使其在主持界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她的角色转换能力、应变现场突发事件的能力,绝对与这些年她所斩获的专业奖项相称。在当下的年轻主持人里,很多人给出这样的评价:温雅的气质谈吐既有杨澜的知性、独立的一面,也始终保持着董卿惯性奔跑的倔强和勇气。与流量小花相比,她有综艺女王的娱乐精神和自黑宝典,另附双语技能加持。

十年潜行内心热度未减,与世界时保连

近年来,温雅也被粉丝纳入多栖艺人行列。双语主持人、国际FASHION ICON、腿姐、旅行达人、综艺咖等标签以及热搜榜排名足以证明她在内地的流量和热度。然而,这些并非仅靠她盐系高级脸、大长腿、不凡的穿衣品味所能维持的。真正支撑温雅成长蜕变走向国际舞台的是她内心有增无减的热度,对语言的热爱和长期积累的跨文化交流经验打开了她演艺世界的一扇大门。

据悉,温雅不仅是每年各大国际时装周的常客,她还制定了每年的旅行计划,体验各国文化风情,以扩大内心的版图;她去涛岛学习潜水,收获自由潜水证和人生的更多可能性。同时作为一部行走的百科全书,温雅通过社交媒介与观众分享了双语圣经和成长秘籍,鼓励年轻人坚信做自己喜欢的事才会发光,满满的励志感。

十年间,温雅在观众的关注与热议中成长、经历抹平浮躁与莽撞逐渐变得气质超群,观众在感受到来自她美颜暴击的同时,也被她的“温雅”所打动。被称为时尚双语主持的她用行动重新定义了新时代的温雅:内敛不失强大、打破人设,勇于做真我,才是“温雅”之人该有的硬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