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班》路演突变KTV 主创与粉丝嗨唱致敬经典

2018-07-12 15: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日前在广州和佛山两地进行了超前路演观影活动,一众主创现身影院与影迷亲密互动,在广州站精心准备的KTV专场中,几位年轻主创与在场观众嗨唱金曲,温拿现身互动热力全开,更有粉丝告白偶像,追忆青春时光。

影厅秒变KTV 众主创与粉丝热力开唱

日前,电影《兄弟班》众主创在广州举行超前路演活动,导演陈友,主演谭咏麟、彭建新、叶智强、陈家乐、于湉、王梓轩和邓加乐悉数亮相,盛况空前。面对现场翘首以盼的影迷和观众,几位主创也表现得十分热情,他们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更是大爆幕后趣事,现场气氛热烈非常。不仅于此,片方更别出心裁地准备了KTV专场,陈家乐、于湉、王梓轩和邓加乐动情演绎温拿乐队脍炙人口的两首金曲《shalala》和《千载不变》,令现场观众不禁叫好,甚至加入其中,气氛燃炸嗨翻全场。

而后导演陈友,温拿乐队谭咏麟、彭建新和叶智强也来到现场,与影迷们倾力互动,现场远道而来的粉丝,终于见到自己多年的偶像,也不禁热泪盈眶,泪洒当场,影迷们更贴心为各位主创送上大麦花束,祝福影片票房节节高升。

路演口碑获赞《兄弟班》直击友情秘诀

电影《兄弟班》根据华语乐坛经典乐队温拿的真实故事改编,刻画了在质疑和挫折中不断前行的热血青年,以及他们之间历经半个世纪仍不改赤诚的友情。在观影过后,观众们依旧沉浸在影片渲染的时代风华中,纷纷表示超出期待值,有观众表示被影片的诚意打动,认为陈友导演功力不俗,整体节奏把控游刃有余,更直言“这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电影”。

原本身为温拿歌迷的观众们则有更深的感触,关于友情,更关于对青春的反思,电影中所描绘的情景也是现实生活中常会遇到的,坚持与沮丧、怯懦与叛逆,所有青春里的记忆都能在影片中呈现。电影《兄弟班》将于7月20日正式上映,届时来影院一探究竟吧。

电影《兄弟班》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幻·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银都机构(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耀盛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和杰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