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院线电影《谁是大英雄》即将开机 智勇双全成就赤子英雄梦

2018-04-26 11: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浙江勤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懿佳(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懿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可玉(深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杭州影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儿童院线电影《谁是大英雄》将于2018年5月1日在上海中福古玩城内举办电影开机发布会暨第二部小演员海选活动。该影片由青年导演王峦执导,仰昱晨担任总制片,小演员郭睿、张辰瑜、郭宣邑、唐张俊、王昊、刘瑞祺、陈诺、郦余意、萧李臻瑱、李倩兮、姚燕珊、姚玥朵等共同出演。特别鸣谢拉夏贝尔集团旗下童装集合品牌8eM的大力支持。

  据悉,为精品力作,该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推敲。导演、编剧、制作方到演员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相信这部作品一定会成为影视界儿童电影的新标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书画界著名艺术家们亲临指导同时在现场还将举行《谁是大英雄》第二部海选试镜活动,据了解,第二部即将在暑假开拍,5月1日下午三点举行初赛,6月1日下午三点进行复赛。

  女一号的扮演者郭睿坦言,为了能更好的在电影中饰演林小美这个角色,她在课余时间学习了很多历史知识来充实自己,这也是她第一次挑战“学霸”这个标签,郭睿在开机前一两个月就开始学习历史,敬业程度可见一斑,这次冒险题材,郭睿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儿童院线电影《谁是大英雄》是一部励志、正能量、有感染力的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心怀英雄梦的小学生,为了给同学声张正义,与几个小伙伴们一起梦回大明朝,并开启了一段神奇的冒险之旅。影片亮点丰富,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挑战不断的故事发展让观众更能融入紧张的剧情中,关注度极大,十分令人期待,2019年影院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