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微电影又出大制作,豪华阵容曝光,拍的不是电影而是青春态度

2018-04-12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早闻OPPO最近又在忙着搞大制作,近日,OPPO带着观众们提前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微电影《热舞吧!青春》预告片正式发布。

1.jpg

看完预告片,小编已经不知不觉竖起了大拇指!高!是在是高!虽然只是短短的预告片,但是透露出来的,却是一场走心的大制作!

2.jpg

为何称之为大制作呢?

首先,你看到的《热舞吧!青春》,其制作团队大有来头!相信大家对《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这部电影并不陌生,无论是剧情还是整部电影的制作,都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热舞吧!青春》微电影,也是由该电影的主创团队操刀,就凭这一点,可以说是很吸睛了!

3.jpg

OPPO筹划微电影的这支热血团队,也是以90后的年轻人为主力,他们所创作出来的作品,宣扬的就是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这与OPPO向来的产品理念也十分吻合,没有人比年轻人本身更了解年轻人,因此,这支团队依靠《热舞吧!青春》这部微电影,传达出live for real,即要勇敢做自己喜欢的,做真实的自己,年轻就要这样紫的青春态度!

4.jpg

其次,堪称“大制作”的《热舞吧!青春》,取景也是“大费周章”!整个团队远赴日本取景拍摄,整部电影充满了想象力和美感,给观众呈现出美轮美奂的场景。

5.jpg

既然是大制作的电影,那么演员阵容可不能失去气势!果然不负众望,男主由王一博饰演,而女主迪丽热巴女神,可谓是颜值加实力,演起时尚炫酷值爆表的手机人来毫不费力!这两位主角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青春派代表,小鲜肉加上当家花旦组成的CP,演绎了一个青春、生活、现实、梦想的故事,鼓励我们要勇敢做自己,可以说是相当励志!

6.jpg

一部好的微电影,当然离不开好的剧情。看过预告片的朋友就知道,这一部《热舞吧!青春》,剧情是经过“大设计”!

告别了以往青春题材的俗套剧情,而注入了“手机人”系列的血液,将冷冰冰的手机拟人化,让更多人体会到,当下时代,手机对于我们,也是一种陪伴和守护,这也是OPPO的品牌理念-----让手机成为一道情感沟通的桥梁。

7.jpg

《热舞吧!青春》是OPPO打造出来的一部良心之作,通过用心的团队制作以及高品质的演员阵容,加上别出心裁的剧情设计,呈现出一部感情饱满而具有温度的微电影。在4月12日也就是明天,《热舞吧!青春》将在腾讯首播,你与青春的距离,只有一部微电影的时间,OPPO携手迪丽热巴的走心之作,不容错过!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