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六小龄童变暖男 原来他竟是这样的孙悟空

2018-04-04 15: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青年女导演董董执导,六小龄童领衔主演,马德华、刘大刚、汪粤联合主演的电影《财迷》即将于2018年公映。在影片中,六小龄童一改在观众心目中孙悟空的形象,演绎了一位含辛茹苦独自抚养女儿长大,想把最好的财富留给女儿的父亲。不仅如此,在片场六小龄童也是一个十足的暖男。

《财迷》六小龄童剧照

六小龄童颠覆形象首演慈父

在众多观众们的印象中,六小龄童在86版《西游记》中孙悟空的形象深入人心。在电影《财迷》中,六小龄童放下手中的金箍棒,饰演了一位菜农,从小独自抚养女儿长大,因意外变成千万富翁后,想把所有的财富都留给唯一的女儿。据悉,这也是六小龄童在影视剧作品中首次饰演父亲。在影片中,有一场六小龄童去寺庙为女儿祈福的戏,需要他在祈福的时候落泪。该片的导演董董透露,六小龄童根本不需要酝酿情绪,拍摄的时候情绪自然就到了,“六老师说过,对于角色他会精心设计,自然流露”。

《财迷》六小龄童剧照

谈及为何会接演《财迷》,六小龄童表示并非要刻意转型或者尝试不同题材,“有时候接戏跟片酬没关系,只要剧本感人过程快乐,角色有挑战,我演的过瘾就会考虑接受”。

孙悟空只是面具暖男才是六小龄童的真面孔

虽然在影视剧作品中,六小龄童经常以孙悟空的形象示人,但其实在片场,六小龄童对身边的工作人员是个十足的暖男。在拍摄电影《财迷》期间,六小龄童和剧组的工作人员相处的十分愉快,更多的时候,他像一个大家长,宛如片中饰演的慈父。

《财迷》六小龄童剧照

该片的导演董董称,由于自己比较年轻,又长年在剧组拍戏,对一些节气、时令都没什么概念。“六老师特别注重节日氛围,会特别提醒我冬至到了元旦到了,记得煮一些水饺,有一点过节的气氛”,“六老师说咱们剧组年轻人多,怕他们想家或者家长不放心,所以要增加点过节的气氛”,“六老师还很细心,能记住剧组工作人员的饮食喜好”。

《财迷》六小龄童海报

此外,六小龄童还十分敬业,并且十分爱护在一起工作的年轻人。“拍摄期间有一台摄影机出故障了,但是工作人员没有和六老师沟通好,等这边协调好了,才发现没有和六老师加了通告,当时六老师已经回去休息了,布景搭好时,已经凌晨一点了,但是必须开拍,没办法,只好给六老师打电话,六老师毫无怨言,并且还一个劲儿的嘱咐我,说工作都有疏漏的时候,不要去批评工作人员,年轻人在外打拼很不容易”,导演董董说,“每当这些时候,六老师很自然地就变成了一个长者,让人感觉特别特别温暖”。

电影《财迷》由青年女导演董董执导,六小龄童领衔主演,马德华、刘大刚、汪粤联合主演,影片即将于2018年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