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青春版携手《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元宵佳节与爱同行

2018-02-27 13: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日,印度高分喜剧神作《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携手荣耀9青春版“有爱同行”主创见面观影会在京举行。该片导演卡比尔·汗与“小萝莉”哈尔莎莉•马尔霍特拉也来,到了现场,并与纸片人观影团及到场影迷亲切互动,并用汉语提前向大家送上元宵节祝福。

该影片是印度影史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在海外电影权威网站获得超高评价,国内豆瓣评分也高达8.6分。

猴神大叔肩负爱与信任,把感动送往每一个温暖的城市

不畏艰险,克服重重的障碍,跨越了无数的城市。猴神大叔与小萝莉的这次寻家之旅不仅有囧态百出的无奈与欢笑,更带来了无数的感动和温暖。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影片中与父母走失的小萝莉沙希达遇到了人称“猴神”的大叔帕万。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最终却一起踏上了艰难的寻家旅程,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又热泪盈眶的温暖故事。该片承袭了印度喜剧电影幽默搞笑的风格,笑点十足。而电影将小人物之间温暖的感情也升华到跨越地域与民族的高度,带来前所未有的爱的力量。

近年来,印度电影凭借优质的内容逐渐获得中国观众的认可,前有《我的个神啊》,后有《摔跤吧爸爸》,都在中国取得了口碑和票房双丰收。而《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是继这两部之后,国内引进的又一部印度高分神作。该片在各大电影权威网站都获得超高评分,IMDb评分8.1,烂番茄新鲜度100%,国内豆瓣评分也高达8.6分,观众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此次该片引进国内也引发万众期待,势必再度掀起印度观影热潮。

活动最后,导演卡比尔·汗与“小萝莉”在纸片人观影团及现场影迷中抽取一名幸运观众,赠送一部全屏四射、正反都美的荣耀9青春版手机,并与到场观众合影留念。影迷纷纷表示,既看到了温暖动人的影片,还有机会获得如此惊喜的礼物,真实不虚此行。

最后,预祝“有爱同行”的《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票房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