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小姐》首映 荣耀9青春版助阵童话成真

2018-02-06 20: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由张歆艺执导的电影《泡芙小姐》在北京举行“童话成真,过年结婚”首映发布会。荣耀9青春版手机粉丝参加荣耀星光观影会,共同观看电影。

  主演张歆艺、王栎鑫、陈哲远、曾一竣、袁弘、赵麒、江珊等主创悉数亮相荣耀星光观影会,向观众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趣事。观影结束后,导演张歆艺使用荣耀9青春版手机与各位主创一起与现场粉丝亲密合影,共同见证童话成真。

  此外,影片故事原型,来自西安的敢爱情侣汤晓繁、孙昊翔也来到现场,在首映会场向观众讲述了他们勇敢做自己的爱情经历。勇敢让二人在一次酒吧聚会中相识,并且在几次见面后便瞒着所有人秘密领证结婚。在这场真正的大冒险中,他们面对了很多,最终“童话成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现场,看到自己的爱情故事被搬上大银幕,两人都十分激动。汤晓繁动情表示,“哭到崩不住,让我想起了曾经的恋爱”。孙昊翔也激动表示,“看完很惊喜,从没想过自己的故事能被拍成一部电影”。导演张歆艺直言,自己被他们的勇气所打动,希望将这种面对爱情勇往直前的态度传递给更多的观众。这也是她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

  据此原型改编,《泡芙小姐》将于2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在此,荣耀9青春版手机预祝张歆艺导演作品《泡芙小姐》票房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