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涛力挺电影《17年零364天》 现场大赞导演感情细腻有才华

2017-11-27 11:21     来源:亚洲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26日,电影《17年零364天》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现场实力派演员陈瑾、刘敏涛、刘金山、于晓光等携手高颜值青年演员黄少若、唐比德、王建可、郭蕴哲纷纷亮相现场,与观众进行欢乐互动。

陈瑾演绎“奇葩母亲” 搭戏小鲜肉备受期待

据了解,《17年零364天》电影中陈瑾将与小鲜肉黄少若搭戏,饰演一对关系特别的母子,主创互动环节中,黄少若一上台便找到戏中“妈妈”,站在陈瑾身边,二人低声耳语,关系融洽,尽显默契,相信这对“母子”搭档必定值得我们期待。陈瑾这次在电影中出演“奇葩”母亲,与大家印象中的母亲形象有所不同,这对于陈瑾来说也是一次全新尝试,谈及与导演先前的合作,陈瑾大赞曲丽君导演有才华、有理想,值得敬佩。 “气质女神”刘敏涛台上与曲丽君导演打趣不断,还自爆早年就在曲导的电视剧《娘》中与陈瑾、于晓光有过合作,称赞导演情感细腻,剧本中设定的人物拿捏准确,性格鲜明,剧本写得非常出彩。

于晓光讲述接戏内幕 与导演渊源已久

因出演综艺《同床异梦2》而被粉丝称作“于可爱”的于晓光,在活动现场自爆答应出演电影《17年零364天》就是冲着导演来的,还与在场观众分享自己与曲丽君导演的故事。在拍摄曲导电视剧作品《娘》时,当年28岁的男一号于晓光遇到难题,拍摄时得知母亲罹患急性脑膜炎,一边是已经开拍的工作,一边是对母亲深深的牵挂。作为新人的他左右为难,迟迟没有向剧组请假,但是一贯敏锐的导演却发现了于晓光异常的状态,特意打电话询问,此时才通过其经纪人之口得知于晓光母亲生病的事情。为此,导演召集剧组专门开会,暂停剧组的拍摄让于晓光回家探望母亲,还说了一段令于晓光感恩至今的话“我们都有娘,我们的时间都该挤挤,我们拍的叫《娘》,不能做的事违背我们拍电视剧的主题。”

曲导母亲惊喜现身发布会 错拿“口香糖”当“打火机”

关于这部电影的拍摄初衷,曲丽君导演谈及自己最感谢的就是自己的母亲,曲导平日里工作繁忙,时常有抽烟的习惯,曲导母亲为了曲导的身体考虑不让他抽烟,但是偶尔一次当她看到曲导忙碌工作压力颇大时,竟自己主动给曲导买打火机,同意他少量的抽烟,但是因为曲导母亲年纪大了竟然错把“口香糖”当成“打火机”送给曲导。这一次经受两次手术的她,更是为了能给曲导新电影《17年零364天》助威,坚持亲自出席发布会,曲导现场感恩母亲,令在场观众感动不已。

发布会除了公布三款概念海报,启动电影《17年零364天》项目启动球外,还特意邀请来清华大学、北大附中联合组成的超豪华百人合唱团,深情献唱主题曲《天之大》,同时,电影主题曲演唱者征集活动也在官方微博火热进行中。据悉,电影《17年零364天》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开机,2018年有望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同观众朋友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