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的我滴亲》定档爱奇艺 12.8惊笑上线

2017-10-25 17: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两年,网络大电影发展迅猛,诞生出了一大批各种类型的影片,为整个电影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不过因其中影片质量参差不齐,为整顿市场,广电审核政策随之收紧,仅备案时间就延长至最少45个工作日。虽周期变得有些漫长,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也促使了一批高品质网大的出现,并纷纷“通行”上线。

日前,由澜光影业、北京轩辕世纪影业有限公司以及唯优传媒联合出品,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兰天明月执导,林藏识担任制片人,马君戈、张洪艺、唐鑫、宗一童、钟奇峻、侯秋海、高海诚、关保鑫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爆笑犯罪网络大电影《谁偷的我滴亲》就正式宣布将于12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定档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到,一众主演妥妥地成为一组表情包,搞笑力满满。据悉,影片讲述了在一个稀松平常的夜晚,三伙各怀鬼胎的人因为一包来历不明的钻石齐聚肖肖车行,就此发生了一系列明争暗抢,随着事情越发失控,肖肖车行的小伙伴们即将面临着爱情,友情和金钱诱惑的严峻考验。

从开机到上线,《谁偷的我滴亲》历时将近半年,对于一部网络大电影而言,周期可以说是比较长了。对此,导演兰天明月则表示:“其实在影片后期制作阶段,为了精益求精,我们超期了一些时间,好在成片出来后,不管是试看片的普通观众,还是主创团队、宣发团队,大家都很满意。而在发行阶段,因为广电要求愈发严格,走流程的周期自然有所延长,当然,我们也顺利地通过了平台及广电的审核,接下来,就是影片的正式上线了,相信这部片子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车库逃生,惊笑一夜”,12月8日,《谁偷的我滴亲》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