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召开首部关爱留守儿童微电影《又见山里红》新闻发布会

2017-09-26 13: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25日上午玉山县首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微电影《又见山里红》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玉山县东城小学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玉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出席仪式并宣布电影正式启动。玉山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 局长陈卫民,玉山县双明镇党委书记赖海英,上饶市子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侠辉出席仪式并共同按动启动球。

发布会上双明镇党委书记、电影《又见山里红》监制赖海英,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电影《又见山里红》监制陈卫民,电影出品方代表双明中心小学校长、山里红服务队队长、电影《又见山里红》总划策周延芳,摄制方代表上饶市子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影《又见山里红》制片人、导演祝侠辉先后发言。

据了解这部微电影是由玉山县教体系统山里红服务队、双明镇山里红教育爱心协会、上饶市子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的剧情是根据双明镇中心小学山里红服务队在平常与农村留守儿童接触中发生的真实事例改编而成。影片将于十一国庆节期间在双明镇漏底村开机拍摄,电影时长约35分钟。预计十一月初与观众见面。据了解到此次影片的创作团队成员均来自玉山本地。

江西卫视、江西教育电视台、江南都市报、上饶电视台、玉山电视台、三清山报社、玉山之窗及中国江西网、中国青年网新闻、中文商业新闻网图片、金羊网全站、21CN焦点新闻、中国网闻北京网全站、环球网新闻、网易新闻、新华网新闻、新浪新闻等20余家省市县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相关报道。

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山里红服务队代表、赞助商代表、爱心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300余人。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