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牙受邀出席《机器之血》发布会,圆梦粉丝与明星亲密接触

2017-09-14 19: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10日,《机器之血》“焕燃一新”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快牙作为最具流量和创新的影视宣发平台受邀参与《机器之血》发布会。在发布会前一周,快牙即邀请喜欢“科技动作”元素的影迷共同出席发布会,与明星近距离接触,提前感受这部巨制带来的惊险刺激。

快牙受邀出席《机器之血》发布会,圆梦粉丝与明星亲密接触

在发布会当天,成龙因天气原因不能到达现场,而由导演张立嘉、主演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出席。成龙则通过精心准备的VCR,向到场观众爆料这是他从影57年来打斗最火爆、最具科技元素的一部作品。

快牙受邀出席《机器之血》发布会,圆梦粉丝与明星亲密接触

在现场,主办方不仅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还发布了一支“焕燃一新”预告片,紧张刺激的爆破飙车及枪战场面接连上演,在短片末尾,更是揭秘该影片的重头戏——成龙首登悉尼歌剧院屋顶与恶势力巅峰决战。

1分钟多钟的短片,将一场关于阴谋与惊天秘密的终极大战拉开帷幕。参与现场的快牙用户更是身临其境,惊呼过瘾。对于快牙给予此次的的参与机会,他们表示不仅能了解到电影的幕后制作,还能了解到明星的更多表演想法和细节设计,可谓是非常难得,对于电影也更加期待。

快牙受邀出席《机器之血》发布会,圆梦粉丝与明星亲密接触

“焕燃一新”预告片9月10日同步在快牙APP中播放,上线当天播放量即超400万,同时收获不错口碑。用户互动表示:场面太燃,非常期待成龙大哥的新作。截止今日,该片已吸引超10万人的互动,100万人的转发分享,超300万次线下传输。

据了解:快牙凭借独有的影视宣发优势,已成功宣发了《逆时营救》、《醉玲珑》、《秦时丽人明月心》、《那年花开月正圆》、《银魂》、《情遇曼哈顿》等影视剧,皆受到用户追捧。而此次合作宣发的电影《机器之血》已宣布定档12月12日,成功进军贺岁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