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赞彭于晏最帅猴王 "大胸二郎神"惹女友心疼

2017-08-09 10: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悟空传》内地票房达七亿,老板杨受成与太太陆小曼联同导演及一众演员一起庆祝。

《悟空传》内地票房达七亿,老板杨受成与太太陆小曼联同导演及一众演员一起庆祝。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微博]、彭于晏[微博]和郭子健[微博]前晚连赶两场,先是到旺角出席英皇电影《悟空传》见面会,再赶往铜锣湾出席该片首映礼,台上影片老板杨受成博士与太太陆小曼联同导演及一众演员祝酒庆祝影片内地票房达七亿。当晚前往捧场的还有卫诗雅、麦子乐[微博]及郑敬基夫妇等。

余文乐与彭于晏一起受访,问到有网民大赞饰演孙悟空的彭于晏是“最帅美猴王”?彭于晏反问:“有人说过吗? 十五年前跟余文乐合作《爱情白皮书》当时没人说我帅,再合作电影,我不在乎结果,不理票房,因我努力过。”余文乐就赞彭于晏是最高大帅气的美猴王,但孙悟空应该是矮的。彭于晏闻言就称不觉得自己帅,这是别人说的, 要多谢父母及导演拍得他这么好。

片中饰演杨戬的余文乐,也被称是最大胸的二郎神?余文乐说:“以前都没人演过 ,(何润东[微博]曾演过同一角色?)他是重量级,我是轻量级,他更壮些。”他称现在仍有胸肌,问到女友王棠云可有摸过他的胸肌?余文乐笑说:“不告诉你,不过她在台湾看了这部电影,都替我辛苦,她本身有做运动,明白练壮好难保持到长时间。”

卫诗雅连接四部电影

当晚前往捧场的卫诗雅,透露下半年将要拍四部电影,幸好全部都是喜剧,角色性格和外形完全不一样,所以不怕混淆,不过最搞笑以为她精神病发,经常躲在房中大叫又自言自语。妈妈在房外听到传来两个声音,还以为她带了男孩子回家,随后才知她只是排戏,但担心她太投入会精神分裂。卫诗雅称最开心是其中一部戏将会赴东京拍一个月外景,预计十月起程,爸爸已说要去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