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提档8月17日 郭富城王千源提前开战

2017-08-08 10: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破局提档8.17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今日宣布提档8月17日。戏中郭富城王千源早已虎视眈眈火药味浓重,而这场双雄对决也终于提前开战,让期待值满满的观众能够提前一天大饱眼福。

此外,电影《破局》曝光“相爱相杀”版剧照。剧照中,郭富城王千源激烈交锋打斗升级,演绎出一系列火花四射的肉搏画面,火拼之余更不忘“相爱相杀”,展示出了在同类型影片中不为多见的黑色幽默。

电影《破局》将于2017年8月17日全国公映。

817双雄对决提前引爆

郭富城王千源请君入局

电影《破局》获观众期待满满,超前点映当日上座率高达90%。不少观众给出好评,认为电影制作走心、剧情虐肾,带来了一场场演技绝佳的激烈厮杀。戏中郭富城王千源早已虎视眈眈火药味浓重,而这场双雄对决也终于提前开战,将档期提早至8月17日。电影《破局》提档一天“请君入局”,也让期待值爆棚的观众能够早日大饱眼福得偿所愿。

部分观影后的观众,在各大电影资讯平台对《破局》进行了强烈“安利”。戏中影帝视后的演技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芳心,有观众点评称:“演技炸的要上天”、“影帝飙戏太出彩”。悬念迭起的剧情也得到了网友的交口称赞,有观众评论: “错过一段就跟不上节奏”。更有观众直接给出了“不黑不吹今年最精彩”的绝对好评。

郭富城王千源上演猫鼠游戏

“相爱相杀”独具黑色幽默

在电影《破局》中,郭富城王千源明争暗斗殊死搏杀,实力演绎了一场紧张肃杀的猫鼠游戏。双雄火拼之余更不忘“相爱相杀”,展示出了在同类型影片中不为多见的黑色幽默。剧照中,郭富城王千源或贴身肉搏激烈厮杀,或近身相拥贴脸耳语,打斗场面实力“虐肾”。戏中王千源一边用力痛扁郭富城,一边声声高呼“你怎么不心疼我?不心疼我?”虽然“强行开撩”郭天王,可拳头依然无情,双雄“相爱相杀”,虐点笑点齐飞,看起来也是格外带感。

从此次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电影《破局》中有大量激烈对抗、双雄对垒的肉搏戏份,王千源本人更是表示这是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真实打斗场面的戏。为拍好打戏部分,王千源采用“真打”上阵,郭富城也全力配合,力求传递给观众真实的痛感,二人的敬业精神令人心生佩服。

电影《破局》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嘉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筋斗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宸铭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怪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破局》将于暑期档8月17日强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