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片甲不留》7月12日北京首映礼 战火已经点

2017-07-13 13: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电影《片甲不留》7月12日北京首映礼 战火已经点燃 等你来战

由深圳市艺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华安康传媒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李抒航执导,张定涵、徐少强、贺生伟、邱云鹤,何昊阳等主演的动作历史大片《片甲不留》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明末清初时期,以武状元侯云书为代表的清流同以阮大胡为代表的权奸之间的斗争,同时交织明朝大才女李雨寒的爱情情感与纠葛。7月12日,电影《片甲不留》在京举办片甲不留电影发布会首映礼,导演李抒航携主演张定涵、贺生伟、邱云鹤、何昊阳、田琳出席。发布会吸引了台下无数观众。当天虽然天气极热,但台下观众热情丝毫不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发布会上,众主创更分享电影《片甲不留》的拍摄趣事,李抒航现场分享拍摄电影的心路历程,透露虽然身兼数职,但是片场依旧精力无限,更自曝处女座,自黑抠细节抠到同组人员发疯,片中的女主角张定涵惊艳亮相,引发台下一片呼声,透露自己最喜欢电影中的造型,为了演好角色煞费苦心。

发布会中,李抒航透露电影原型来自清代名剧《桃花扇》,在剧本创作阶段就倾尽全力,为了故事即保留原著灵魂又符合现代观众的观影习惯煞费苦心,各位主创人员也为李抒航导演站台,分享电影拍摄期间的台前幕后的趣闻,引发现场观众高潮迭起爆笑连连。

发布会结束的点映场也收获了观众的好评,认为张定涵演出了一代才女的风采,不少人对电影中的战争场面和武打成分称赞,表示非常写实和十分过瘾:“电影表现的明末清初的乱世和我想象的非常相符。”“电影里的打斗戏份非常的多,看着非常过瘾。”“张定涵演的非常好,两人的爱情也非常感动。”主创们一亮相就引起阵阵惊呼,《片甲不留》势必掀起古代战争的风暴。

片中李抒航也与香港老牌武打明星徐少强真刀真枪大打出手,电影集历史,爱情,战争,动作诸多元素,看点十足,电影《片甲不留》7月14日正式全国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