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片甲不留》上演明代《无间道》古装烧脑动作大片7月14日上映

2017-06-29 10: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深圳市艺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片甲不留》将于7月14日正式登陆院线,电影讲述了明末清初时期,以武状元侯云书为代表的清流同以阮大胡为代表的权奸之间的斗争。

饰演权奸阮大胡的是香港著名电影演员徐少强,徐少强是香港实力派武打演艺明星,出道于邵氏电影公司,扮演过多部武侠电影中的大侠,主演过根据金庸、古龙、黄鹰等知名武侠小说作家的作品改编的电影、电视剧。在《天蚕变》饰演云飞扬,此剧当年引起巨大轰动。徐少强饰演的云飞扬这一大侠形象被大众选为了香港最令人难忘的十个银幕形象之一,因此徐少强被同事和朋友们尊称为“徐大侠”。

徐少强最为被内地观众记得的是出演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饰演大反派“赵无极”,拥有一身无敌的邪门功夫和邪术,办事手段干净利落,企图威胁皇帝夺取江山,与周星驰精彩的对手戏让人大呼过瘾,对于徐少强饰演的大反派也是过目不忘,风采依旧。

这次《片甲不留》中徐少强再次饰演大反派阮大胡,在片中亦正亦邪混淆视听,上演古装版《无间道》,为了权利的欲望,不惜里通外敌杀人越货。而由李抒航饰演的爱国忠臣侯云书,不顾阮大胡所设奸计,只身讨伐,颇有一骑当千之英勇,拯救家国于水火,与阮大胡之战一触即发。阮大胡和侯云书在片中有大量的打斗的戏份,徐少强本来就是实力派的武打演艺明星,对于打斗不在话下,而饰演侯云书的李抒航也是曲艺舞蹈出身,打戏上也不落下风,二人是旗鼓相当难分伯仲,打斗场面非常精彩。

《片甲不留》是李抒航和徐少强的第二次合作,这次李抒航一人担当导演,演员,制片人多个身份,李抒航坦言在德艺等等各个方面从徐少强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而且《片甲不留》中阮大胡这个角色就是为了他量身定做的,非徐少强莫属,而且两次的合作也让李抒航和徐少强成了忘年之交,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工作起来也是非常的默契,相信这份默契也会给影片添色不少。

电影中除了李抒航和徐少强两位演员,还有张定涵,贺生伟,何昊阳,马捷,牛军等知名的影视演员加盟,电影将于7月14日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