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案调查组之邪剑重生》首发MV 中国版“维塔斯”献声

2017-06-20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早前宣布定档6月21日的犯罪悬疑网络大电影《特案调查组之邪剑重生》日前发布了一支MV《不能忘》,该支MV由享有“中国版维塔斯”之称的著名内地歌手侯志斌演唱,知名音乐人李浒作曲填词。

《特案调查组之邪剑重生》凭借精良的制作在众多网络大电影中走出了一条属于它的道路。爱奇艺作为中国视频行业的领先者,对在其平台上线的影视作品质量要求都可谓精益求精,而《特案调查组之邪剑重生》以其过硬的质量将会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此次发布的这支影片MV《不能忘》就能看出该片表现不俗。

中国版维塔斯献声

《不能忘》由有着“中国版维塔斯”之称的著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侯志斌演唱,从大火选秀节目《名师高徒》中出道的他先后参加了《快乐男声》、《中国新歌声》等选秀比赛,并且获得亮眼的成绩,他还在“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中获得了总决赛冠军,与容祖儿、陈伟霆、泳儿等合唱的歌曲《敢作敢当》也颇受业内好评。在影片《特案调查组之邪剑重生》的主题MV《不能忘》中,侯志斌用其特有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为大家献上一场听觉盛宴。

在《不能忘》这支MV中,歌手动人的唱腔将受众带进了影片《特案调查组之邪剑重生》的情境:穿越千年的情缘、熔炉出剑的传说、疑团重重的人口失踪······精美的画面相信能给观众带来令其满意的作品。

据悉,影片《特案调查组之邪剑重生》由成都逸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溢彩传媒发行,资深导演孙汀颜执导,常馨月、王倩云编剧,内地青年演员闵天浩、叮当、马丽、严星月、侯志斌、刘沛洋主演,近期将在爱奇艺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