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夜半莫梳头》筹拍致力贵州本土影视发展

2017-06-06 13: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院线电影《夜半莫梳头》6月4日在贵阳举行电影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该电影由香港子棋影視控股有限公司、钰洪兄弟影业股份公司联合出品。钰洪兄弟影业股份公司摄制。

(院线电影《夜半莫梳头》嘉宾留影)

在会议上,钰洪兄弟影业股份公司董事长萧钰洪先生与大连子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演说家刘子鸣老师签定了院线电影《夜半莫梳头》的投资协议!同时并补签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 钰洪兄弟影业股份董事长萧钰洪先生与著名演说家刘子鸣老师签订投资协议)

钰洪兄弟影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制片人李焰云女士告诉记者:这次能邀请著名演说家刘子鸣老师参加电影《夜半莫梳头》,无疑是对电影锦上添花、是对电影的一次加分。院线电影《夜半莫梳头》筹备工作会上,著名演说家刘子鸣老师发表了讲话:我做演说、高端培训很多年,这次能和电影接轨,也是文化的一次升华,我希望在我们大家一起的努力下,能把电影《夜半莫梳头》拍摄、制作得更好。我这次加盟电影,也是我投资、涉及电影行业的一个开端,我希望我能对电影事业有一个小的助推、更希望中国的影视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出品人、导演萧钰洪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电影《夜半莫梳头》主要演员由香港著名演员饰演,部分特邀演员海选进行中、萧钰洪导演告诉记者电影定档七月中旬开机。敬请大家期待!

(钰洪兄弟影业股份公司演员李焰云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