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铁蛋铜锤》正式开机

2017-05-11 12: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10日上午10点,由辽宁臻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阜新凯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铁蛋铜锤》新闻发布会暨粉丝见面会在辽宁凯隆康桥水郡,凯隆大酒店隆重举行。《铁蛋铜锤》剧组主创人员,十余家媒体及近百位粉丝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网络大电影《铁蛋铜锤》正式开机拍摄。

据悉,本部网络大电影《铁蛋铜锤》的出品方辽宁臻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公司先后出品并拍摄了《情义无悔》、《情义江湖》、《城里套路深》、《疯杀令》、《阜新风云系列》、《青春不毕业》等多部网络大电影。本部《铁蛋铜锤》也是继众网红助阵的网络大电影《情义无悔》后又一部诚意之作。

同时本部作品的另一大亮点是诚邀了一位“90后”新锐导演董北辰进行编剧和执导拍摄,有着执导多部影视作品和参加多场选秀比赛经历的他对于这部作品也充满着很高的期望值。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导演专业的董北辰为剧中每位角色量身设计了表演风格,保证了本剧中众多网红的演技“在线”。

据《铁蛋铜锤》制片人刘占军介绍,本片的摄像由北京著名摄影专家狄泽恺老师担任,美术指导由秦鹰鹏老师担任。剧组中的录音师、灯光组、道具组、现场和离线的数字影像工程师均来自国内网络大电影业界的一流团队,高水平的制作团队将确保《铁蛋铜锤》在拍摄和制作品质均属上乘。

在新闻发布会上,本部影片的出品方代表纪连涛,导演兼编剧董北辰以及浩南、悦宝宝、巴扎黑、小白沟牛姐、匡铁柱、双叶湖雷哥等10位网红演员登台亮相,导演董北辰介绍了本部作品的剧情梗概和人物关系。在记者提问环节,导演董北辰和演员代表悦宝宝、双叶湖雷哥分别分享了自己对剧本的创作灵感以及剧中所饰演角色的感受。本部作品拍摄周期约3个月,预计今年暑期档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