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爱时空之笨贼也疯狂》300年的等待只为再爱你一次

2017-04-14 10: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日,网络大电影《盗爱时空之笨贼也疯狂》正式在爱奇艺、腾讯、乐视、优酷、搜狐等各大平台同步上映。影片主打奇幻穿越喜剧,以轻松幽默的奇幻展现的方式,给观众呈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穿越之恋。

1.jpg

影片由徐珉制片,老海监制、资深导演陆春伟执导,海啦啦编剧团队、老海、张一帆共同编剧,青年演员叶思齐,袁安琪,张艺航领衔主演。

故事从文革时期穿越过来的三个笨贼和冰冻人复活的故事讲起。万圣节三个劫匪扮成吸血鬼抢劫金店,误切断整条街电闸,致使科研所从冰川运来的清代冰人黄飞白苏醒过来,并一起阴差阳错的进入了狐妖演艺吧。期间各种错位和碰撞,爆笑不断。科研所为了找回冰人,悬赏20万寻找线索。于是,黄飞白一面要对付穷凶极恶又无比愚蠢的劫匪,誓死保护心爱之人,一面又要面对老酒等人对自己虎视眈眈,想拿自己去领奖的计谋。黄飞白用尽全力,一个痴情汉的形象展露无遗。

2.jpg

穿越时空的爱恋

影片故事围绕“今生前世的爱恋”展开。自清朝的的黄飞白意外苏醒复活,与三个来自上个世纪70年代的盗贼进行妙趣横生的周旋。穿越而来的冰人黄飞白误打误撞之下进入夜店,在此更是撞见与自己恋人紫薇格格长相相似的夜店公主胡丽丽。面对老酒等人对自己虎视眈眈,想拿自己去领奖的计谋。这对苦难的鸳鸯展开一场好笑不断的乌龙喜剧。

3.jpg
 
4.jpg

太阳后裔之锵锵三人行

一部奇幻穿越喜剧,幽默元素自然是影片亮点之一。影片里的三个笨贼是全片喜剧和槽点,一个娘娘腔,一个结巴,一个有胆无谋,组成了一个“太阳的后裔”奇葩盗窃组合,常常囧事百出,颠覆三观。而影片男主角黄飞白是穿越到现代的清朝武举人,与现代文化形成了格格不入,造就颇具喜感的差异喜剧。“珍爱生命,远离麻将”“感觉身体被掏空”等新潮的网络词语更是层出不穷,妙语连珠,十分有趣。

5.jpg

《盗爱时空之笨贼也疯狂》今日全网正式上映,一起来穿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