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青春不毕业》4月7日全网首映

2017-03-31 10: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 阜新臻尚影视传媒 出品、北京微风兰杜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 由MC高迪、巴扎黑、张浩、王某人、李腾飞、白应鑫、曲彦静、汪杨、张涵予、马原鹏等高人气网红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青春不毕业》于4月7日将在爱奇艺、搜狐视频全网播放。

该片是一部以歌颂青春为主题,以现实的校园生活为蓝本,并且通过幽默、搞笑的方式来展现的校园题材电影。

该片主要讲述了几个在校大学生的创业及情感故事。高迪(高迪饰)和孟春(白应鑫饰)曾是同班最要好的同学,孟春为了追求喜欢的女孩林雨欣(曲彦静饰)成了班级唯一的留级生;而高迪毕业以后成了赫赫有名的大网红,事业有所成就,这却让同样优秀的孟春压力山大,给自己增加了拼搏和恋爱的砝码。在这期间,还拒绝了富家女菲菲抛来的橄榄枝,但直到毕业也未敢大胆表白而留住林雨欣......娘娘腔马如月(巴扎黑饰)追求校花没有成功,却有了意外收获,为了获得蓝瘦(马硕饰)的芳心,与校外炸串葫芦娃(张浩饰)几轮PK夺到了蓝瘦并用真情感化了她,让蓝瘦真的瘦了下来,变得健康美丽。

为了使影片给观众们展现出更真实的大学在校生活,影片拍摄取景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片中群演也大部分为辽工大在校大学生,拍摄周期历时3个月。

片中高迪的扮演者(MC高迪)则是当红人气偶像,凭借帅帅的长相与才华倍受粉丝们的喜爱,并且与巴扎黑、张浩、王某人、李腾飞等人都曾共同出演我公司拍摄视频点击率突破千万的《情义无悔》且通过该影片人气更是暴涨。其中李腾飞也表示,一直很希望能参演一部有关青春题材的电影,并表示很期待这部作品。巴扎黑、张浩、王某人等人也纷纷表示很喜欢本部影片的创作灵感,在拍摄过程中角色的扮演也多为本色出演,很是用心。

优秀的剧本再搭配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把这部青春校园剧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我们也期待阜新臻尚影视传媒在新的一年可以再创新高,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