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界警探》定档3月30日 美艳女妖化身警探闹灵界

2017-03-29 10: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魔幻电影自其问世以来就广受观众喜爱,《指环王》、《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等多个魔幻系列好莱坞大片自开画以来就票房口碑双丰收。令魔幻电影迷激动的是,一部真正意义上国产魔幻电影即将在国内上线啦!近日,现代魔幻巨制网络大电影《灵界警探》将于3月30日登陆爱奇艺、乐视、搜狐、暴风、PPTV、1905、华数、酷六、风行。影片由四川魔影影业出品,年轮映画、鲲宙文化传媒、成都梵天魔方文化传播、深圳前海九汇互联网金融、华视品诺国际文化、小镇青年电影众筹网、艺乘文化联合出品,溢彩传媒独家发行,著名新加坡籍导演三木单丹执导,张洋制片,王骞编剧,内地演员王浩、张珊珊、王明明、付梦妮、柳侑绮、刘峰源、郭乐、孙逸瞳、王一宸主演。

1.jpg

《灵界警探》讲述的是:强大魔灵的封印被无意破坏,魔灵逃出,为得到灵界警司中强大的舍利至宝,精心策划出一系列阴谋诡计,接连不断的风波考验着灵界警司年轻的一代,在魔灵屡屡得手后、警司痛吃教训,水深火热中唯有心中的正义仍旧坚挺成长后的幡然醒悟,逼迫魔灵马脚渐露,揭穿阴谋、奋起反击,最终将魔灵再度封印。

2.jpg

知名跨界导演三木单丹执导

作为国内少有的魔幻题材影片,《灵界警探》不论是在影片制作还是主创人员团队上来说都可谓大手笔,甚至请到了知名跨界导演三木单丹执导!新加坡籍的三木单丹曾长期活跃在新加坡和香港等地,是集作曲、填词、导演、唱片制作人等诸多身份为一身的全面娱乐人,曾为《十三太保》、《新喋血双雄》、《饮食男女》等众多影视剧创作主题曲,并为刘德华、郑秀文、谭咏麟、陈百祥、张学友等创作诸多获奖作品;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配乐、最佳主题曲奖和1988 CASIO日本音乐会演唱奖、最佳MV导演奖。作为一个成功的娱乐圈创作型人才,导演三木单丹在惊悚片方面也颇有建树,这次的《灵界警探》更是彻底发扬了导演擅长的惊悚风格,开启了内地魔幻影片的新篇章。

3.jpg

群星云集灵界一起探案

《灵界警探》不仅有着一流的创作团队,更是云集各路大咖出演。男主角——灵界“首席”警探由M.I.C.男团队长王浩饰演,王浩曾在2009年作为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演出嘉宾演唱主题曲《Beyond the game》;同年夺得“咪咕明星学院总冠军”,获得500万的奖学金,与周杰伦、韩庚共同代言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还录制过《快乐大本营》《非常静距离》等节目,本次王浩参演网络大电影《灵界警探》,也是其首次担纲影视作品男一号,但他在影片中优秀的演技相信会让观众眼前一亮。王浩此次在《灵界警探》中饰演的净蚀一角色作为灵界司第一高手,片中多处激烈的打斗戏全由王浩亲自上阵,精彩至极。此外,参加《快乐女声》出道的内地流行乐女歌手付梦妮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出道不久就获得“中国时尚盛典”年度最具人气偶像艺人奖的付梦妮形象清新可人,十分具有观众缘,在《灵界警探》中她更是穿上制服,化身宅男女神。影片主要讲述的是魔界反派入侵灵界引发混乱,负责保卫灵界的灵界警探开始对抗反派······影片中的大量追逐打斗戏场面十分酷炫,镜头感十足;为了追查混入灵界的魔头,警探们纷纷化身“福尔摩斯”一起探案,剧情惊心动魄,扣人心弦。

4.jpg

资深制片人张洋此次担任《灵界警探》的制片,他曾表示“中国ip就一个西游,其他都扯淡!原创精品才是后续ip的累积。”此次四川魔影影业拍摄《灵界警探》这样的魔幻巨制,也是为了打造“灵界警探”这样一个精品IP,为国产影片开拓一片新天地作出自己的努力。

5.jpg

3月30日登陆爱奇艺、乐视、搜狐、暴风、PPTV、1905、华数、酷六、风行等各大平台搜索《灵界警探》,看美艳女妖如何化身警探大闹灵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