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性大总裁》定档3月31日 屌丝变总裁御三女

2017-03-27 14: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夜暴富、美女绕膝是众多屌丝的梦想,而屌丝快递员韦小豹真真实实地实现了这个梦想!近日,由山东城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溢彩传媒发行的都市奇幻爱情网络大电影《潮性大总裁》正式定档3月31日,届时该片将在爱奇艺、暴风、搜狐等各大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

1.jpg

《潮性大总裁》由知名导演陈水清执导,高志娟编剧,青年演员仲亮、马依斐主演,影片通过屌丝快递男韦小豹变身总裁的一段奇幻经历告诉大家一个人生至理:幸福就在身边,金钱并非无所不能。

2.jpg

该片讲述的是:屌丝快递员韦小豹,经历了一系列倒霉事情之后,背了巨债、丢了工作。他咒骂老天爷对其不公,熟料一觉醒来,自己竟然变成了公司大总裁,韦小豹由此也踏上霸道总裁的“权色之旅”。情人节当天,韦总裁想在私密会所夜御三女,不料三女同时而至,好戏上演,自己的未婚妻也死在了会所之内,难道一切又是老天爷的一场游戏么?

3.jpg

 屌丝变总裁御三女

《潮性大总裁》中的男主角韦小豹从最初喝水都能塞牙缝儿的倒霉快递员,到后来梦想成真,变身霸道总裁,昔日看不起他的人都对他大献谄媚······豪宅之中夜御三女更是香艳火辣,看点十足;豪宅之中突发的命案更是令影片罩上神秘色彩,剧情曲折堪称万万想不到。

4.jpg
5.jpg

3月31日,“潮性大总裁”韦小豹教你如何屌丝变总裁御三女,走向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