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基因小孩》预计票房过10亿 小镇集团宣布大规模进军影视业

2017-01-24 16: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年1月21日,首部儿童科幻情感大片《蓝基因小孩》在小镇集团年会盛典上举行了“预计票房过10亿”的破冰仪式。活动由电影总制片冯海春和电影导演王一了主持,演员赵岩松与小镇集团董事长张小龙等嘉宾一同举起了破冰金锤。

小镇集团董事长张小龙先生(右一)、制片人冯海春先生(左一)

据介绍,《蓝基因小孩》由小镇集团旗下的星光汇影业与欧华胜影业、北京尔艺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摄制,本部影片预计投入总成本1.2亿元,票房保底10亿元,将于2018年暑假在全国院线和澳洲院线同步上线。

导演王一了先生(左一)、演员赵岩松(右一)

《蓝基因小孩》作为儿童影片实现了众多突破,其题材新颖,情节离奇曲折,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启发性和娱乐性,必将受到广大儿童和家长的热烈追捧。

预计影片票房破10亿

本次盛会特邀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王玥以及有“小汪涵”之称的张强担纲主持。徐誉滕、赵岩松、陈志朋、任达华、张铁林组成明星团队到场祝贺,表达了对影片大卖的祝福。

记者从在此次盛典中了解到,小镇集团在2017年还将大规模向影视相关行业进军,其旗下的“大导演影视主题餐吧”已在天津和唐山开工。“大导演影视主题餐吧”是以餐饮为载体,以影视推广、拍摄参与、影视创投等功能为延伸的新兴业态,预计在全国建2000家连锁店。

那么小镇集团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记者从此次在唐山举办的近千人年会上见识了这家公司团结、奋进和充满激情的风采。据介绍,小镇集团在成立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创造了令各界注目的发展奇迹,其业务范围涵盖网络科技、金融、健康、影视、娱乐、酒店、餐饮、教育等领域,以及多家战略合作的优质产品供应基地,预计2017年将是该公司飞跃发展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