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玩命直播》口碑惊艳 “狂嗨”嘉年华掀翻京城

2017-01-05 14: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男女主角完成纹身挑战

青春冒险直播题材电影《玩命直播》由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力邀好莱坞新锐青春偶像艾玛·罗伯茨与戴夫·弗兰科加盟,该片近日在京举办了盛大的《玩命直播》主题“狂嗨”嘉年华,现场众多知名网红到场,通过数次大冒险一次次掀起场内高潮。目前该片已经定档1月6日登陆全国影院,带来一场最真实的直播狂欢。

现场的网红美女开启直播

全国观影场口碑“势如破竹” 全新直播类型电影“套路野”

电影《玩命直播》在近日举办了全国观影场,不但获得了同样身为网红的主播们一直好评,更是被许多普通观众称赞类型新颖,许多观众表示从没看过这样类型的影片,甚至表示给电影打9.5分,剩下0.5分因为太刺激吓到自己。

而对于电影中一次次“极限挑战”的大冒险,许多观众表示“从来没有在低谷,都是在高潮”、“从来没看过这样的电影,看得自己热血澎湃”、“无论是喜欢看剧情的、刺激的、浪漫的,都应该来看看这部电影”。而这个影片的全新表现形式,也被许多观众啧啧称奇。

网红主播人气大PK

网络主播“玩命”大联欢 拼胆拼颜拼实力

在《玩命直播》“狂嗨”嘉年华上,众多青春靓丽主播掀起了直播狂潮,不但借着《玩命直播》发起的盛大活动将自己人气再一次拉升,更是激流勇进地参加了一系列和电影息息相关的大冒险, 每次大冒险挑战都掀起了场内的高潮。

人气主播力荐《玩命直播》

活动中“90s换衣”和“蒙眼飞镖”考验了主播们的体力与注意力,不得不提的是,考验众主播颜值和人气的“亲吻陌生人”,不但高度还原了电影《玩命直播》中的初次任务,更是将全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潮,甚至有现场嘉宾迫不及待就要冲锋陷阵。最终人气网红们的团长力压众人取得了本次嘉年华的最终大奖。

电影《玩命直播》由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艾玛·罗伯茨与“戴兰兰”戴夫·弗兰科强势加盟,片中通过惊险刺激的挑战环节引爆每一位观众眼球。电影《玩命直播》将于1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邀你直播,共同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