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大《致命诱惑》开机 欲打造都市惊悚爱情新黑马

2016-12-14 17: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据悉该片由曾获多项全国性影视大奖青年导演胡源执导,由北京华纳中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圆梦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焦点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制片人幕凡介绍,该片主创团队用近5个月时间打磨剧本及前期筹备工作、励志将本片打造为国内惊悚、动作、爱情于一身的网大新黑马。

胡源导演也在媒体的追问下透露了一部分该片剧情

身患肾病的粟月(胡文珊饰)为了得到医生(凯文饰)的帮助,和医生共同谋划杀人取肾买卖。粟月的新目标是一位阳光善良的实习医生胡杏泽(吕行饰),粟月在接触的过程中,对他产生了感情。

交易时间如期而至,当晚却意外连连危情四起。原本打算交易结束出国的医生,竟然中止交易;等待肾源的白爷病情恶化,急需换肾;粟月在艰难实施计划的过程中遭遇不速之客的威胁;丧失行动能力的胡杏泽命悬一线......

当一切看似结束,其实才刚刚开始,爱情和生命,要如何挽救?最终的结果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该片出品人、总监制刘洋表示,《致命诱惑》这部片子所有主创团队和演员都投入了很大心血,也非常有信心这部片子能给网友和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本片将于2017年2月情人节前夕与大家见面,希望得到媒体和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