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美传媒亮相绿氧电影季 4部作品获8项提名4项大奖

2016-11-15 15: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首届“绿氧电影季”于11月13日在广西南宁圆满闭幕,着力挖掘网络电影青年才俊的“金槿奖”也一并颁发。映美传媒参与宣发和出品的《分手别把锅带走》《站住!别跑!》《猎灵师》《乒乓侠》共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视觉效果”等8项提名4项大奖。

1.jpg

“绿氧电影季”以推动中国-东盟文化交流为目标,旨在发掘两地最具潜力的青年电影人,为其提供展示才华、促进合作的机会,进而打造东盟地区最大的电影交流与交易平台。以青春为名的“金槿奖”,试图发掘具有潜力、敢于行动的年轻电影人,一大批优秀影视作品和青年电影人脱颖而出。映美传媒参与宣发和出品的4部作品共获得了“金槿奖”8项提名4项大奖。

其中,由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出品的最牛二次元特效网大《乒乓侠》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提名;

携手《余罪》原班人马,同样由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和出品的《站住!别跑!》之前已经将亚洲新媒体电影节的“最佳编剧”奖收入囊中,本次再度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大奖;

映美传媒参与出品的年度最火玄幻IP网大《猎灵师》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以及“最佳视觉效果”三项提名,并一举摘得“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此外,由映美传媒主投主控并独家宣发的全明星阵容网大《分手别把锅带走》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女配角”三项提名,并将“最佳剧本”揽入囊中,表现十分亮眼。

《分手别把锅带走》由映美传媒、天真如视、宫羽互娱出品,正晖映美基金、保禄利亚、见境影视联合出品,郭至杰执导,董晴、方文强、孙佳雨、陈希郡、Makiyo、葛铮、曾秋生主演的全明星阵容青春爱情电影《分手别把锅带走》,自11月11日爱奇艺一经上线即口碑爆棚,连续3天网络付费转化率破10%,56个小时网络票房破200万。

制作水准精良,营销手段丰富多彩的《分手别把锅带走》是映美传媒的一次积极尝试,之所以选择网大中罕见的青春纯爱题材,是映美传媒基于目前网大市场的判断,认为在付费用户激增、内容分化的市场情况下,看起来不那么有“爆点”的好内容也有了生存空间,希望此片能带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观影体验。而上线之后的播放表现、口碑反馈和业内奖项的青睐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

2.jpg

本届绿氧电影季除了星光四射的颁奖典礼,其互联网影视行业内的高峰论坛也备受瞩目。从2014年以来,互联网电影产业呈现井喷之势,以网剧、网大为代表的互联网影视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11月12日的“互联网影视发展”的讨论中,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影业事业群总经理高锐,淘梦网CEO阴超,互联网电影集团(IFG)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范江浩,新片场副总裁徐增新,蛋挞数据CEO杜聃等人受邀来到论坛现场,就互联网大电影的前世今生、现状,还有未来发展的可能性与壁垒,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3.jpg

高锐同现场的行业公司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建议还在萌芽期的互联网内容创业公司,进行青年影视人才,特别是高校学生的挖掘和培养,映美传媒同样对有才华、有创作激情的年轻人求贤若渴,并对他们敞开大门。同时,高锐认为,一个导演应该拍自己擅长的内容,只有这样从内心生长出来的网生内容才是有生命力的。

4.jpg

在本届“绿氧电影季”上有着出色表现的映美传媒,一贯秉承着网大精品化宣发、出品战略,在今年的网大市场中,先后出品发行了《不良女警》《乒乓侠》《站住!别跑!》等现象级作品,在不断的突破尝试中引领着网大行业的升级。二季度的《乒乓侠》堪比院线级特效制作水平,带动着网大行业特效水平的整体升级;三季度的《站住!别跑!》由《余罪》主创班底打造,为网剧和网大联动模式做出了新的尝试;刚刚联手百年影业发布的青春+系列网大更是首次将品牌大客户成功植入。而近日上映的《分手别把锅带走》,同样是凭借小清新的风格,三段式的结构在网大市场上做了一次新类型片的尝试,良好的市场表现给奇幻、惊悚悬疑占主流的网大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暖流。

此次“绿氧电影节”将众多业内顶尖的公司聚集在一起,给了彼此一个交流与发展的空间,同时也给了映美传媒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今后的日子里,映美传媒也将携手更多行业伙伴,进行更多尝试,共同促进行业的升级与发展。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