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美影视启动《百大微纪录》系列网红纪实微电影

2016-10-14 12: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由观美影视策划、制作并出品的《百大微纪录》项目正式启动。据观美影视介绍,系列微电影《百大微纪录》将以纪录片的方式将百余位网红人物在公共舞台以及私人生活中的真实形象毫无保留地展现给观众,让观众深度了解这个具有网络普遍性又具有特殊时代意义的群体。

  其中,开篇《百大微纪录之王不凡》现已进入拍摄阶段。观美影视的拍摄制作团队以跟拍纪实的形式展现网红小咖兼电视台主持人王不凡的日常工作生活,并深度参与到大众无法参与的场景事件中,记录他的真实形象,呈现这一路走来他所经历的“不凡”。

  目前,摄制组跟随拍摄进程过半,积累了大量的第一手素材,从导演、摄影、到后期制作,全部顶级班底,力求体现纪录片的客观、真实、敏锐和冲击力。影片预计将于10月底在各大视频网站与直播平台与广大网友见面。

  “三分钟,让你重新认识我。”

  据观美影视介绍,启动《百大》项目,是要以系列微电影的形式,针对百位网红,一人一个故事,从写实的角度展现他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展现有血有肉的生活,展现人心与人性的真实和震撼。

  通过《百大》系列微电影,观众会重新认识网红,了解他们到底在做什么,他们有着怎样的生活,他们眼中的人生应该是什么样,打破人们对网红现有的偏见与片面认知。 而项目的意义不止于此,《百大》系列微电影不仅让人们重新认识网红这个群体,更通过网红的故事重新找回对自我的认知,找回心中最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