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获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 看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前景大逆转

2016-06-27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张艺兴

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曾是EXO的队友,回国后的四个人却有明显的不同,很多人对吴亦凡的印象都是帅,而鹿晗是真红人气极高,黄子韬则是被黑得体无完肤,相比之下张艺兴算是最没特点和辨识度的,可现在的张艺兴也凭借蠢萌努力的性格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

 

现在的张艺兴不仅是歌手还是演员,26日晚第四节中英电影节举办,张艺兴凭借在电影《前任攻略2:备胎反击战》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佳男配角的荣誉。据悉该影片中张艺兴本色出演呆萌纯良的“小绵羊”,除了天性呆萌,其在片中不少爆笑桥段中的小腹黑、小纠结等细节也刻画十分到位,此次获奖也是对张艺兴演技的肯定。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