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装》诠释韩庚十年星路 明星空间独家播放

2016-06-22 16: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明星空间将独家上线韩庚的纪实影片《卸装》。这部影片具有韩庚出道十年回忆录的意味,采用观察式拍摄,力求还原最为真实的一面。明星空间是响巢看看旗下的一站式星粉互动平台。通过明星空间,粉丝会员可以看到偶像的独家视频和图片等内容,参与偶像的视频直播互动,并还有机会参加偶像的线下见面会。

《卸装》诠释韩庚十年星路

  作为歌手,韩庚屡获各大音乐奖项,最近更是斩获音乐风云榜最佳男歌手等三项大奖,其音乐上的成就备受瞩目。作为演员,无论是《大武生》中背负家仇的孟二奎、《致青春》中成熟睿智的检察官林静,还是《前任攻略》中游刃有余的情场浪子孟云、《万物生长》中才华横溢的医学生秋水……韩庚每一次的表演都将不同角色的人物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印象深刻。

《卸装》诠释韩庚十年星路

  从歌手到演员,韩庚总能圈粉无数,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然而,很少有人能够关注到韩庚背后常年的辛苦付出和刻苦努力。

  韩庚是中国娱乐业界第一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成功背后有着常人无法想象的辛苦和毅力。韩庚有时会表现出很童真的一面,可以在美国出差间歇,在游乐场坐上一整天的过山车;韩庚并不善于说谎,在面对健身教练盘问早餐,他和盘托出、无所隐瞒,结果被教练加大训练量来责罚……《卸装》不走寻常路,不遵循美感至上,只追求给粉丝、给广大观众以最真实、最耐心寻味和思考的客观呈现。

  不少庚饭对于明星空间独家播放《卸装》,已经期盼已久。6月23日,让我们来明星空间一起观看,更加亲近和了解真实的偶像韩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