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虚拟情人》在北京首映发布

2016-05-05 14: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导演王奕丁、编剧邢远、制片人徐意珠携主演吴民凡、陈凯薇、Nikki帅气亮相。这是一次网络大电影主创团队阵容的全新组合,无论在故事创作,拍摄,灯光,美术,音效,后制剪辑,特效表现上,将两岸主创团队在整体制作上优势互补,递出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发布会上主创人员与大家分享整个参与拍摄过程中的点滴,华子鸽和徐意珠谈到雅歌传奇影视传媒在网络视频创作中的定位与期望,要将雅歌传奇影视传媒打造成为一个高质量高生产量的专业内容供应商。

        《虚拟情人》是一部爱情软科幻影片,这是一个能让所有男人女人为之疯狂的故事。当一个从虚拟世界出现的二次元恋人进入婚姻中,当发现日夜相对的爱人有了不可告人的秘密,当信任成为男人女人之间一把双刃之剑,当一双看不见的手玩弄操控着人的欲望。当一切失控,该如何结束这场乐极生悲的游戏?当游戏终结,该如何选择…… 

        据悉,《虚拟情人》将在5月份爱奇艺独家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