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战争征战北影节红毯刘烨王珞丹十年后再携手

2016-04-18 14: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我的战争征战北影节红毯刘烨王珞丹十年后再携手

        北京时间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如期开幕,史诗战争巨制《我的战争》剧组受邀出席红毯仪式及开幕典礼,导演彭顺携主演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一一现身。此次活动是影片拍摄完成后主创团队的首次集体公开亮相。

        活动当日,导演彭顺率众主创霸气亮相红毯,男神、女神的高颜值组合一出现,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抹杀菲林无数。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我的战争》是刘烨、王珞丹十年之后再次携手的作品,两人在红毯上展现出十足的默契,让人更加期待他们在电影里的精彩表现。老戏骨黄志忠搭档台湾演员杨祐宁的“父子档”,在红毯上格外亮眼,两人一个儒雅沉稳一个阳光大气,引发现场一片欢呼。中影当家花旦叶青与国民王子王龙华以战地新CP的姿态走上红毯,俊男靓女的搭配让他们沿途获赞无数。在随后开幕式电影推介环节,刘烨受邀与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同台,联手介绍天坛奖的七位评委,同为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优秀演员,两人在现场直呼相见恨晚。

        据悉,影片《我的战争》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霍尔果斯市千易志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中南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宣传发行。电影讲述了一群平凡又伟大的年轻人为了保卫国家毅然决然远赴他乡,在残酷的战场上发生的那些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传奇故事。作为中影今年推出的重磅作品,《我的战争》获得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主演班底和幕后团队均是业内顶级水准,意欲打造一部史诗战争巨制,树立华语战争电影新标杆。
 
        电影《我的战争》将于4月17日下午在京举办“初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