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调声科微电影第三集上线 屌丝实力撩妹PK宋仲基

2016-03-23 11:3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瘦身,一个永不退热的话题。不管是颜值多么高的帅哥靓妹,最胖时候的照片也是TA最想抹去的黑历史。除了颜值,接踵而来的“反手祈祷”、“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攻势,还有最近流行的“A4腰”,都让胖子们深深感受到来自这个社会的“恶意”。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大家都想瘦身,然而瘦身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由魔调声科出品、皇品微电影摄制的《屌丝追上白富美攻略》系列微电影第三集正式上线,屌丝健身房“实力撩妹”PK宋仲基式猛男。该系列微电影以诙谐幽默的剧情及略带夸张的表现手法,呈现屌丝追求白富美之路上遇到的囧事。

  屌丝追上白富美攻略之健身篇

  无论是跑步、打球、游泳还是去健身房,现如今热衷于运动的人越来越多,却很少人知道心率才是测定有氧运动效果和强度最直接的指标。想要通过运动达到瘦身效果的朋友们要注意将自己的心率速度控制在“燃脂”区间,脂肪才能最大程度的“有效燃烧”。魔调新品——小魔瘦,通过准确检测心率,语音提示使用者,并将数据与APP进行同步,为想要瘦身的大众群体提供最高效、最便利的运动体验。

  小魔瘦!不同于之前的魔调运动耳机,这款耳机主打的就是用智能检测心率的方法让你瘦!目前小魔瘦耳机正在淘宝众筹,想减肥的你、热爱运动的你不妨可以去试试。

  小魔瘦耳机!让你瘦回A4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