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美国上映被吐槽主打情节又不是特效 井柏然一朝“井喷年”成名史遭扒

2016-01-27 10: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捉妖记美国上映被吐槽主打情节又不是特效 井柏然一朝“井喷年”成名史遭扒
 

在国内收获口碑与佳绩的电影《捉妖记》在美国上映时却遭受了不少负面评价。面对号称远渡重洋来的“最卖座华语片”,很多美国观众并不买账,还直言“特效很LOW,逻辑混乱”。而目前的票房成绩也不过3万美元,一时间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据了解,作为2015年最受人关注的电影《捉妖记》,自上映以来便收获大大小小的奖项,而男主井柏然更是借东风火爆荧屏。而面对美国观众的心声,不少网友也表示“不用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星球大战》在美国卖的挺好,在我们这边不也一般般嘛”、“你们不就是床戏特技帅哥美女拯救世界的烂梗”。当然还有不少网友表示“由于文化等方面的差异,美国人并不认同它,但这并不能说明《捉妖记》不是一部好电影。”一时间在网上也掀起不小水花。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