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导演处女作锁定贺岁档 《发小儿》首曝概念海报要“嘘嘘”

2016-01-09 22: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姜武导演处女作锁定贺岁档  《发小儿》首曝概念海报要“嘘嘘”
 

        实力演员姜武的导演处女作《发小儿》于近日发布首款概念海报,画面中大片的中国红,颇有传统特色;两个PK“尿嘘嘘”的小孩子与片名《发小儿》相得益彰,喜剧气息十足。据悉,该片由伟世兄弟娱乐、知者乐乎传媒、恒业影业、挚恒业电影联合出品,恒业时光宣传,恒业影业发行,姜武导演,梁栋编剧,谢征宇担任摄影指导,由姜文御用幕后制作团队保驾护航,猴年春节后正式开拍,并有望于2016年底贺岁档上映。
 

《发小儿》初露真容   男人情谊“尿嘘嘘”
 

        海报中,两个小男孩的形象伫立在一条金黄色的公路两旁,左留西瓜头,右戴小眼镜,似一文一武两兄弟正在途中;而画面上,“尿嘘嘘”的动作则无限诠释了满满的“直男”气息与雄性荷尔蒙,逗比洒脱。整版海报以上世纪革命时代的风格做底,用红色和黄色铺满,暗示图中两“发小儿”颇有一番惊奇旅途。
 

        两个“尿嘘嘘”令它从众多电影的概念海报中脱颖而出。“发小儿”在北京指的是一起在胡同里玩大的伙伴,海报中的这两个小孩,似乎更显现出北方爷们儿间的豪情,不禁让人脑洞大开。而富于传统气息的中国红,似乎意味着电影讲述的是极富中国人情的故事,也与影片预计的贺岁档带来的年味气息相辅。
 

片名要带儿化音  似有公路加爱情 
 

        “发小儿”中的儿化音,极具北方地域特色,北京传统文化中,“发小儿”更是指代胡同里一起长大的玩伴儿。据透露,该片作为姜武首度执导的电影,讲述的并非胡同里的那些事儿,而是有搞笑、有惊奇、有故事的公路爱情。首度曝光的概念海报也描绘出发小儿们“正在路上”。
 

        电影《发小儿》从片名上,便令人遐想不已,两个伙伴从少不更事到成熟稳重,本身这一成长的经历就有说不完的故事,再加上爱情、公路这些新颖元素,令影片更添了多元化的气质。
 

暖叔转身首当导演  姜文御用班底保驾护航
 

        据了解,《发小儿》是“暖叔”姜武担任电影导演的处女作,主演尚未最终确定,但片方表示“一定会是全大咖阵容”。该片计划农历新年后正式开机,目前仍处于精修剧本的创作阶段。此外,据片方透露,在弟弟华丽转身首次执导之时,姜文的幕后班底也将全程参与《发小儿》的制作,高效高速地为其保驾护航。该片也有望霸气锁定明年贺岁档,与全国观众一起做“发小儿”。
 

        据悉,《发小儿》由实力派演员姜武执导,计划于2016年底在各大院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