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曝先导片花 马可遭众星表白感情成谜

2016-01-04 12: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重生》曝先导片花

        《重生之名流巨星》在新年之际首发重磅福利!近日这部娱乐圈励志成长大戏曝光先导片花,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等四国明星共同谱写的娱乐圈格局逐渐在观众面前展开。先导片花不仅首度揭秘成片影级质感,更是埋下层层伏笔与无限悬念,令网友们对正片的期待值一再飙升。同时《重生》“这世间唯有爱与梦想不可辜负”的概念核心,也在新旧交替之际为观众带去满满的正能量。 

强节奏堪比英美剧 暗喻真实娱乐圈

        从片花中不难看出,《重生之名流巨星》完美结合了“悬疑”与“纯爱”双重主线,以“悬偶剧”的方式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看体验。该剧讲述了男演员云修(马可饰)在遭遇阴谋后被迫改头换面,重回演艺圈步步成长的故事。而新近曝光的片花在开篇便埋下了紧张刺激的悬疑伏笔,以英美剧强情节快节奏的风格揭开娱乐圈悬案:医院中马可摘下绷带惊恐万分,而后情绪失控陷入疯狂;Pong则一脸冷漠绝情表示:“如果他活过来的话,我会让他再死一次。”黑暗中呓语的人影、接连不断的噩梦、以及看穿内心的双眼,让人不禁好奇,谁是站在黑暗中的人?马可究竟怀揣着怎样的秘密?谁才能拨开层层迷雾?而这些疑问都将在该剧中一一揭晓。

        作为一部真实反映娱乐圈故事的剧集,该剧从人物设置到故事情节上都下足了功夫,让普通观众得窥贵圈内幕。先导片花中,徐海乔所饰演的封景作为金牌经纪人,向马可传授娱乐圈三大铁律:“听我的,听我的,听我的。”而由张馨予饰演的柳艺即使被五花大绑禁止发微博,也要费尽心思用脚“点赞”,令人忍俊不禁。据悉,剧中还将有许多情节暗藏当下娱乐圈现状,是一部货真价实的“娱乐圈成长史”,值得期待。

全员哭戏美cry 细节质感比肩韩剧 

        该剧集合了中韩意泰四国高颜值偶像,人物造型也向国际看齐,张馨予蓬松长发造型俏皮可爱,而韩彩英则长裙摇曳仙气十足。据悉,剧中的服装是为主演量身订制,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高定款”,甚至连群演的服装都经过了细心设计,可谓全镜头下无死角。同时在曝光的片花中,美cry的不仅是服装造型,就连人物哭戏都如韩剧般唯美,马可、徐海乔在剧中演绎了男演员的正确“哭法”,悲伤透过屏幕直击观众内心,而张馨予、韩彩英的哭戏真实的美cry,梨花带雨楚楚可怜。韩彩英将一颗糖放在口中的同时掉下大颗眼泪,纯正的韩式虐恋风扑面而来,使观众不禁屏住呼吸心碎不已。 
 
        透过片花不难看出,该剧在场景质感上同样细腻精致,烛光摇曳的中世纪教堂唯美浪漫,灯光闪耀的颁奖舞台庄重盛大,场景之美赶超韩剧。色调上则延续了海报的英伦风格,以蒙太奇的剪辑方式平行讲述了多维度的空间故事。画面上美轮美奂、故事上亦不失前世今生的交错体验。先导片花一经曝光便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画面太美,每一帧截图都像写真!绝对是国产剧的良心之作!”

马可CP乱炖  网友直呼:城会玩 

        《重生之名流巨星》中不仅有紧张刺激的节奏、比肩韩剧的质感,情感线索更是该剧不可错过的看点之一。剧中男主角云修与众多角色都有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或为兄弟情深或为情缘未央,花式承包剧中的所有CP。预告片中,马可饰演的云修被张馨予依偎在怀、被徐海乔强势壁咚、遭韩彩英流泪告白、与Pong相爱相杀,成为了故事发展的绝对核心,而激烈冲突的情感线也令网友们大呼:“其实CP只有一个就是all可吧,城会玩。” 

        据悉,由企鹅影业、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唐丽君和方芳担任制片人,饶俊、杨晓慧、赵天佑执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宋晓涛任造型设计的《重生之名流巨星》,是企鹅影业2016年的首部出品剧,无论是题材、演员的选择还是拍摄制作上,都精益求精,旨在打造出超一流品质的出品剧,而该剧以“唯有爱和梦想不可辜负”的正能量内核更是为国产偶像剧树立全新的标杆,为产业未来的发展提供借鉴。该剧将于今年登陆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