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曝花絮邓超落泪 曾写情书给孙俪竟是俞白眉代笔

2015-12-22 14: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眼看着贺岁档喜剧《恶棍天使》即将上映,目前该电影也处于如火如荼的宣传之中,昨天(12月21日),《恶棍天使》就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全宇宙首映发布会,邓超、孙俪和俞白眉等主创们纷纷出席。


 
《恶棍天使》曝花絮邓超落泪 曾写情书给孙俪竟是俞白眉代笔
 

本以为这次发布会会继续走之前点映宣传时的搞笑逗比风,结果在发布会中途,竟曝光了一则由电影拍摄时的花絮剪辑成的MV,MV里展现了主创们在拍摄时遇到过的许多艰辛,十分心酸。不仅观众们纷纷大有感触,就连导演之一俞白眉也眼泛泪光,邓超更是泪流满面,让坐在他身旁的娘娘孙俪不得不转过身替老公拭泪,还爆料称“他平时就很爱哭”。


 
《恶棍天使》曝花絮邓超落泪 曾写情书给孙俪竟是俞白眉代笔
 

当天在发布会上,邓超还被问到前日在微博上连发10条肉麻情话示爱孙俪的事情,因为那些情话都有抄袭百度的嫌疑,自称文笔很厉害的邓超自然坚决否认,然而却被身边的孙俪揭穿他曾经竟找俞白眉代笔给她写情书!孙俪还自曝以前就觉得邓超写的情书和发短信给她时,完全是两个人的感觉,直到后来邓超自己不小心把俞白眉代笔说漏嘴,此事才真相大白。对此,邓超居然也面不改色的淡定回应,称有些事私下说说就好了,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