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与余文乐14年后再续前缘 《悟空传》开机郑爽缺席

2015-11-21 10:1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早在今年7月,就有消息称深受网友们追捧的网络小说《悟空传》即将改编成电影,7月12日的时候,主演之一余文乐便通过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透露自己将与14年前相识的好兄弟彭于晏共同出演,当时余文乐在微博中称:“从14年前有缘成为了好兄弟,14年后终于有缘再合作。希望这次可以让我俩爽个够,我也很期待这次的合作。”并特意艾特彭于晏。彭于晏随即也转发微博回应道:“这下爽大了!”同一时间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吃香蕉的剧照,显示自己的角色是孙悟空,特别应景。


 
彭于晏与余文乐14年后再续前缘 《悟空传》开机郑爽缺席
 

在此次的《悟空传》中,彭于晏饰演孙悟空,余文乐出演二郎神,讲述了孙悟空和二郎神一同来到神仙学院习武修德,收获友谊,经历爱情,却又面临兄弟反目的喜悲故事。据悉,这是彭于晏和余文乐二人自2001拍摄台湾偶像剧《爱情白皮书》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久别重逢的好兄弟如今再续前缘,十分令粉丝期待。


 
彭于晏与余文乐14年后再续前缘 《悟空传》开机郑爽缺席
 

而在近日,电影《悟空传》终于开机啦!11月19日就流传出了开机现场的照片。照片中主演倪妮、余文乐、彭于晏和欧豪纷纷现身参加开机仪式,一起烧香祈福,祝愿开机大吉。然而剧中另一主演郑爽却因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而暂时缺席,也令众多郑爽的粉丝大呼遗憾。